卡拉威与Topgolf宣布换股合并 股权价值20亿美元

卡拉威与Topgolf宣布换股合并 股权价值20亿美元
2020年10月29日 0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卡拉威(Callaway)与Topgolf星期二宣布换股合并,Topgolf隐含的股权价值大约为20亿美元。

  “合并在一起,卡拉威和Topgolf将制造一个无敌的高尔夫和娱乐产业,” 卡拉威高尔夫总裁和首席执行官齐普-布鲁尔(Chip Brewer)说,“我们早已经看到了Topgolf的价值,我们非常自信合并在一起,我们可以创造更大,更高的增长,一个科技促成的全球高尔夫和娱乐领导者。”

  2006年,卡拉威便向Topgolf投资,球具公司已经拥有了这个露天的娱乐公司14%的股份。而合并协议包括所有Topgolf场馆的整体营销合作。

  Topgolf在全球拥有63个场地,超过2300万用户,2019年估计收入11亿美元。

  根据合并协议,卡拉威估计将9000万普通股给到Topgolf的股东。协议的注册审批将在2021年完成,在合并完成之后,卡拉威将拥有Topgolf的51.5%股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