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焦点组:麦克罗伊同组斯皮思

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焦点组:麦克罗伊同组斯皮思
2020年07月28日 09:19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左)和斯皮思将在前两轮同组麦克罗伊(左)和斯皮思将在前两轮同组

  北京时间7月28日,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本周将在孟菲斯的TPC南风球场上演,四个焦点组已公布,新科世界第一拉姆将同组德尚博和福勒。所有球员分组和出发时间将在稍晚公布。

  德尚博,拉姆,福勒

  德尚博目前在联邦快递积分榜排名第4,他赢得了火箭信贷精英赛,此外,本赛季12次出场,有7场进入前10。

  这是拉姆成为世界第一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两周前赢得了纪念高球赛冠军。

  福勒第30次亮相世锦赛,此前他有12次进入前10。

  麦克罗伊,斯皮思,辛普森

  麦克罗伊本赛季出战10场,赢得了世锦赛-汇丰冠军赛,6次进入前10。不过美巡赛复工后的四场比赛,小麦均未进入前10。

  斯皮思上一次在世锦赛进入前10,还是2016年世锦赛-圣裘到邀请赛的并列第3名。

  辛普森是本赛季三名赢得至少两场胜利的球员之一,他之前赢得了菲尼克斯公开赛和传承高球赛。另外两名赢得两场胜利的是托马斯和布兰登-托德。

  科普卡、瑞德、霍夫兰

  作为卫冕冠军,科普卡目前在联邦快递杯排名仅仅为155位,他要为季后赛席位而战。

  瑞德年初赢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此前达斯汀-约翰逊和松山英树曾在2016-17赛季赢得多场世锦赛,瑞德力争成为那之后的第一人。

  霍夫兰首次亮相世锦赛,他是目前美巡联邦快递杯排名最高的新人(第23名)。

  托马斯、森川、松山英树

  托马斯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榜首,这是他职业生涯第38周领衔该榜单。

  森川在美巡赛复工后赢得了纪念日慈善公开赛,在嘉信挑战赛获得亚军,目前他在联邦快递杯排名已经升至第7。

  5次美巡赛冠军得主松山英树,其中的两个冠军来自世锦赛:2016年汇丰冠军赛和2017年圣裘德邀请赛。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