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任成宰完成美巡马拉松 参赛场次秒杀前50选手

铁人任成宰完成美巡马拉松 参赛场次秒杀前50选手
2019年11月06日 11:23 新浪体育
任成宰 任成宰

  北京时间11月6日,任成宰(Sungjae Im)今年元月份在夏威夷启动,那之后,他好像一部挂钟,从来没有停止过步伐。

  不过到最后,美巡赛年度新人奖得主要休息了。

  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之中没有一个人比韩国21岁小伙参赛次数多(世界排名34位,过去两年总共参赛73场)。2019年,他只有9个星期没有打比赛,而其中3场比赛他不具备资格:哨兵冠军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与此同时,他没有去打波多黎各和肯塔基的小阵容附加赛。

  任成宰只缺席了两站独立的赛事: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团体赛)和圣地兄弟儿童医院公开赛。他之所以放弃拉斯维加斯站是因为他可以返回韩国,及时参加上韩巡赛的捷恩斯锦标赛,结果他赢得了那场赛事。

  另外两个星期是赛季收官站巡回锦标赛和赛季揭幕战绿蔷薇精英赛之间的开放两周。

  为什么不打美巡赛最后两站比赛:玛雅科巴高尔夫精英赛和RSM精英赛呢?

  “这一站比赛(汇丰冠军赛)之后,重新回去打那两场,然后再回到韩国不明智,”他说。

  到年底,韩国人还要打多少场不清楚。在汇丰冠军赛中获得并列第11名,他看上去势必会持外卡参加总统杯。

  任成宰上个星期在ZOZO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之前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中获得第二,于延长赛中负于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近期的表现证明他正处于好的竞赛状态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