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因为汇丰冠军赛 美巡赛冠军数会涨至45胜?

米克尔森因为汇丰冠军赛 美巡赛冠军数会涨至45胜?
2019年11月01日 10:3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11月1日,多年以来,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美巡赛正式冠军都被设定为81场,直到美巡赛最终同意1946年,他在圣安德鲁斯赢得的英国公开赛也算数。

  也许有一天,米克尔森会迎来同样的更正。

  米克尔森的目标总是50胜,当前的胜利数为44场,其中不包括2009年汇丰冠军赛。2009年是汇丰冠军获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地位的第一年。

  只不过它的地位与另外三场世锦赛不同。

  首先这不算一场非正式的赛事,因为参赛选手之中有许多来自美巡赛之外,美巡赛奖金前125位当时没有确定——那代表着饭碗的问题。米克尔森当年与泰格-伍兹从最后一组出发夺取冠军。埃尔斯获得亚军,接下来是赖安-摩尔(Ryan Moore)和麦克罗伊。

  再后来,美巡赛决定如果其成员赢得冠军,将被视为正式胜利。又隔了三年,汇丰冠军赛终于获得了世锦赛完全地位,被视为美巡赛正式一站。

  尽管如此,米克尔森2009年的胜利仍旧没有被美巡赛认可,然而相信他应该不用像桑姆-史立德那样等上50多年才改变。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