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公开赛罗相昱加洞战胜坎特利 张新军T16

儿童医院公开赛罗相昱加洞战胜坎特利 张新军T16
2019年10月07日 09:19 新浪体育
罗相昱夺冠 罗相昱夺冠

  北京时间10月7日,拉斯维加斯本地居民罗相昱从TPC萨姆林10号洞的三柏忌反弹回来,打出70杆,然后在第二个加洞击败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第二度赢得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两位前冠军罗相昱、坎特利(68杆)在正赛结束之后,以261杆,低于标准杆23杆,打成平手。两位选手在第一个加洞没有闪失,都抓到小鸟。第二次再打18号洞,两人也都有小鸟推,坎特利推短了很多,而罗相昱过洞一些,结果坎特利错过5英尺保帕推杆,三推吞下柏忌,给罗相昱打开了大门,而后者没有失误。

  韩裔美籍36岁选手罗相昱赢得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与妻女拥抱在了一起。

  罗相昱在中间的两轮表现出色,周五62杆,周六61杆,开始周日时领先2杆,看上去掌控着局面。前九洞,他在九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抵消了八号洞的柏忌,可是10号洞,四杆洞,他的切杆从果岭后方滚下去,吞下三柏忌,4杆优势变成了1杆。

  坎特利也在10号洞吞下柏忌,可是他瞅准机会,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包括16号洞关键性小鸟,超过罗相昱。可惜他在17号洞吞下柏忌。

  坎特利有机会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夺取胜利,可是他的推杆差几英寸未能进洞,导致延长赛出现。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打出68杆,以263杆(69-64-62-68),低于标准杆2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3杆,冲上来,与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63杆)、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张新军重返美巡,肯定比上一次表现出色了很多,除了连续三场晋级,还连续获得两个前20名。星期天,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除了七号洞推入35英尺长推之外,另外都相对轻松。转场10号洞三推吞下柏忌,他在后九洞又抓到两只轻松小鸟,打出66杆,四轮268杆(70-65-67-66),低于标准杆16杆,与松山英树并列位于16位,积分排名预计会上升到21位。

  菲尔-米克尔森四轮275杆(65-69-74-67),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6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