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互惠公开赛扭转秋季困局 托马斯领衔强阵参赛

喜互惠公开赛扭转秋季困局 托马斯领衔强阵参赛
2019年09月19日 09:55 新浪体育
贾斯汀-托马斯 贾斯汀-托马斯

  北京时间9月19日,绿蔷薇的赛季揭幕战,只有3位世界前25选手参与。这个星期,密西西比举行的传统赛事: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参与者。可他不过41位而已。

  下个星期,当美巡赛转移到加利福尼亚州,在纳帕举办喜互惠公开赛时,阵容相信会逐渐增强。

  已经确认参赛的优质明星包括:贾斯汀-托马斯、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和亚当-斯科特。喜互惠公开赛因此拥有了5位世界前15的选手。而米克尔森也会参赛,因为他的经纪公司运作着这场赛事。

  赛事当前所处的位置好过去年,当时它距离法国举行的莱德杯仅仅4天,与上个赛季的巡回锦标赛相隔仅仅11天。

  “当美巡赛今年将日程提前的时候,我们希望会有更多顶尖的选手参与,” 拉加代尔体育高尔夫赛事公司总裁杰夫-桑德斯(Jeff Sanders)说。

  除了世界排名高位选手参与,参赛名单之中还有不常见的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喜互惠公开赛另外还将不受限制的外卡发给了达拉斯牛仔队前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