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杯美国队逆转英爱队夺冠 华裔吴璧源两天获3分

沃克杯美国队逆转英爱队夺冠 华裔吴璧源两天获3分
2019年09月09日 09:07 新浪体育
美国队赢得沃克杯 美国队赢得沃克杯

  北京时间9月9日,科尔-哈默(Cole Hammer)在最短的一场战斗中最终得分。约翰-朴(John Pak)完成了完美的一个星期。华裔吴璧源(Brandon Wu)虽然在单人对决赛中遭遇挫败,仍旧是美国队的大功臣。约翰-奥根斯坦(John Augenstein)则取得了制胜一分。

  12年以来美国队在客场作战的时候,第一次取得沃克杯胜利。

  星期天开始的时候落后2分,美国队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缩小了1分差距,然后在10场单人对决赛中赢了8场,痛击英爱队,于皇家利物浦实现15.5比10.5的大胜。

  美国队连续赢得第二届比赛,以及2007年皇家道恩郡以来第一场海外胜利。

  “他们现在拥有了伟大记忆,”美国队队长纳撒尼尔-克莱斯比(Nathaniel Crosby)说。

  美国队在四人二球赛中赢了两场,并在另外一场中取得平局。吴璧源/亚历克斯-斯莫利(Alex Smalley)赢2洞剩1洞战胜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弟弟亚历克斯-菲茨帕特里克(Alex Fitzpatrick)和康纳-珀塞尔(Conor Purcell)。斯图尔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搭档巴蒂亚-阿克沙伊(Bhatia Akshay)赢3洞剩2洞击败哈利-霍尔(Harry Hall)/康纳-高夫(Conor Gough)。而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约翰-奥根斯坦与对手战平。

吴璧源吴璧源

  英爱队在单人对决赛中快速取得一分,桑迪-斯科特(Sandy Scott)赢4洞剩3洞打败了吴璧源。这也是斯坦福大学生本周第一次遭遇失败。

  余下来的全都是美国的红色。

  科尔-哈默在6个洞之后取得3洞领先,最终赢6洞剩5洞击败了康纳-珀塞尔。约翰-朴赢2洞剩1洞战胜尤安-沃克尔(Euan Walker),本周的战绩为3胜0负。约翰-奥根斯坦是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星期六打出了本届沃克杯的第一杆,在赢4洞剩3洞战胜托马斯-普拉姆(Thomas Plumb)之后正式宣告美国队的胜利。

  美国队两年前在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也取得了10场对决8场胜利的佳绩。当时他们在洛杉矶乡村俱乐部获得19比7的压倒性胜利。他们在皇家利物浦的胜利为1987年他们在桑宁戴尔(Sunningdale)取得9分大胜以来的客场最大胜利。

  美国队在这一赛事中的战绩提升为37胜9负1平。下一届沃克杯2021年将在佛罗里达州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