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 张新军回归美巡

2019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 张新军回归美巡
2019年09月03日 10:54 新浪体育
张新军重返美巡赛 张新军重返美巡赛

  北京时间9月2日,窦泽成还是没能在关键的最后一天稳稳地站到最后。重回美巡赛的目标,他将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继续努力实现。

  当地时间周一,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在印第安纳州纽堡的维多利亚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英格兰球员汤姆-刘易斯于四天比赛打出-23的成绩,赢得冠军。他和另外24位球员一起,获得了第二批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卡。中国球员窦泽成排名并列第26位,张新军则排在并列第46位。

  至此,2019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全部结束。张新军以常规赛季积分榜第一、赛季总积分榜第二的身份,重新回到2019-20赛季美巡赛,窦泽成和袁也淳则在最后时刻冲关失败,他们将继续以会员的身份,征战下个赛季的光辉国际巡回赛。

  获得“积分榜大礼包”的,是23岁的美国球员斯科蒂-舍夫勒。他以整个赛季积分榜头名和系列总决赛积分榜头名的身份,获得了下赛季美巡赛的真正全卡,以及2020年球员锦标赛的入场券。舍夫勒在三场系列总决赛中,赢得一场,另外两场分别排名并列第11位和并列第7位。

  “能够参加明年的球员锦标赛,是一件很棒的事。”毕业于德克萨斯大学的舍夫勒说。他是2017年的切森-哈德利之后,第一位同时排名两个积分榜榜首的球员。

  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排名并列第11位的刘易斯,则成了系列总决赛的最大赢家——他只参加了这一场比赛,就拿到了美巡赛的会员卡。“能在美巡赛上征战,一直是我的梦想。”刘易斯说,“我在欧巡赛上取得了一些好成绩,希望在美巡赛上能打得更好。”

  2019-20赛季美巡赛将于下周(9月12日)揭幕,首场比赛是在西弗吉尼亚州TPC老白举行的绿蔷薇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