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次轮里维一杆进洞 个人生涯第21个

巡回锦标赛次轮里维一杆进洞 个人生涯第21个
2019年08月24日 14:01 新浪体育
切兹-里维打出一杆进洞 切兹-里维打出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年,巡回锦标赛第19次在东湖举办。星期五,九号洞,长三杆洞第一次出现一杆进洞。十分贴切,打出这个一杆进洞的人非常善于打出一杆进洞。

  面对230码的距离,切兹-里维(Chez Reavie)铁木杆击球,并没有瞄准洞杯,只是努力将球送到果岭中央。在东湖最长的三杆洞,这是合理的打法,特别是旗杆插在果岭左侧沙坑的后边。

  “我实际上左曲过度了一点,可是获得一个幸运弹跳,弹到了右边一点。小球十分幸运,它进入洞杯之中,” 切兹-里维说。

  切兹-里维拥有直接打球进洞的神秘力量。他表示这是他生涯第21个一杆进洞,美巡赛生涯的第五个。他的秘诀?“瞄准球洞击球,我猜想有几次也是运气,”他说。

  九号洞以前是赛事的收官洞,直到三年前,前后九洞颠倒。切兹-里维打出该洞第一个一杆进洞之后,交出64杆,追平了赛事最低杆。他首轮打出71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