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锦标赛频频爆低杆 伍兹交67杆排名上升至T31

宝马锦标赛频频爆低杆 伍兹交67杆排名上升至T31
2019年08月18日 12:07 新浪体育
伍兹 伍兹

  北京时间8月18日,泰格-伍兹的目标只是进入巡回锦标赛,可是现在看起来他需要在周日制造奇迹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伍兹打出零柏忌67杆,这是纪念高球赛最后一轮以来他的最低杆,也是去年BMW锦标赛第三轮以来他第一次打出零柏忌。可当梅黛娜成为这样软柿子的时候,对他并没有多大的帮助。他并列位于31位,要进入联邦杯积分前30位,打入东湖,还需要超过前边18位选手。

  “我打出60杆,应该没有问题,”他说。

  聚集在他身旁的记者笑了起来,可是低于标准杆7杆,远远落后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伍兹的话距离事实并不远。事实上打出67杆之后,他的预估排名下滑了几个位置,虽然与达斯汀-约翰逊(72杆)同组,他只用了27推——本周最少推杆——6次救球全部成功。

  “我觉得我需要连续两天打出六十中位数,”伍兹说,“在前两轮之后我落后得实在太远了。令人惊讶的是在这座球场上有这么多人在标准杆之下。没有一个人在标准杆之上。

  “本周开始之前谁猜想到这一点呢?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更为艰难,更为巨大的球场,可是所有选手都打得很好。通常只有几个人挣扎。所有选手都打得很好,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惊讶的地方。”

  的确,低杆数随处可见。梅黛娜从来没有如此虚弱过。除了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和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69人的参赛阵容,全部都打到了标准杆及以下。在梅黛娜举办的5场大满贯中,最低杆为65杆。星期四,贾斯汀-托马斯和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双双追平那个杆数。星期五,松山英树打出63杆,创造了新的纪录。今天,贾斯汀-托马斯领先2杆再次打破纪录,取得了6杆领先。

  伍兹自四月份赢得美国大师赛以来,参赛场次一直不多。他承认自己疲劳。他在北美信托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5杆,然后因为三角斜肌轻微扭伤而退赛。本周的BMW锦标赛,他只打了9个洞的练习。

  从健康而言,某些天,他说,好于另外一些日子。挥杆的时候将球杆放在正确的位置有帮助,可是另外一些方面也贯通了。感觉好也帮助他将球杆放在正确位置。可他绝不知道每天的感觉有什么变化。

  “这里,那里,我会遇到一些困难,”他说,“我必须扛过去,保持耐心。”

  东湖一直在他的脑子里,因为一年前,他在那里实现了第80场胜利,也是五年以来他的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可是他需要做到一些特别的事情才能回去。可是至少,他说他很高兴星期六保持了一张干净的记分卡。

  “我在前两天(71-71)未能做到,”他说,“我在这里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当有必要的时候,我未能将球击得很靠近。我错过了一些保帕和抓鸟的容易推杆。非常高兴我至少给了自己机会打入下个星期。”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