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虎星持外卡出战强鹿精英赛 与沃尔夫比最怪挥杆

崔虎星持外卡出战强鹿精英赛 与沃尔夫比最怪挥杆
2019年07月10日 10:26 新浪体育
崔虎星 崔虎星

  北京时间6月10日,崔虎星再次来到美巡赛上。在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充分展示其怪诞的挥杆,赢得3M公开赛之后一周,崔虎星将与职业新人一道出战强鹿精英赛。

  实际上,两个人已经认识了。

  “昨天在练习场上,马修实际上在我后边,”崔虎星说,“我们后来在练习场上相互认识。他的节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觉得他的高尔夫挥杆节奏非常棒,挥杆非常有力,他能将球送到很远的地方。因此我的记忆很深刻,心想他真的拥有漂亮的挥杆。”

  这个星期是崔虎星第二次打美巡赛,这个赛季早些时候,他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打出72-75-77遭遇淘汰。他同时也准备参加稍晚在里诺举行的梭子鱼锦标赛。他说他为美国的第二站比赛非常刻苦地在训练。

  崔虎星的父亲是一名渔夫,母亲是一位潜水员,在韩国的一个港口城市:浦项长大。因为手指切断,他没有服兵役。他后来在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当兼职,正因为这一工作,他能接触到高尔夫并学习。

  借助高尔夫杂志和反复试验尝试,崔虎星快速进步,几年之后转为了职业球员。他在韩巡赛上赢过数次,在日巡赛上赢过一次,因为2018年卡西欧世界公开赛胜利突破了世界排名前200位。他现年45岁,成为了球迷狂热的追捧对象。

  绿湾包装工四分卫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是他的明星粉丝之一,请求在圆石滩的时候与他搭档。他们一拍即合,正如《Golf Digest》杂志描述的:他们是“本星球最可爱的体育界CP。”

  很显然,崔虎星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他的“渔夫挥杆”。“我不能更感谢赛事方了,我迫不及待想向美国的所有人展示我有趣的挥杆,”崔虎星在赛前谈到自己的挥杆时说,“我个人是喜欢我的挥杆的。这个挥杆我自创了很多年,它对我很合适。因此我对挥杆没有问题,计划这一周使用。”

  虽然崔虎星圆石滩没有表现好,那之后10站比赛只在日本获得一个前50名:并列第八。他却一点不气馁,因为他认为自己最好的高尔夫季节是秋季。而现在他越来越接近那个高峰的时间段了。

  “自从圆石滩以来,我训练了很多。可是我觉得高尔夫运动就像季节一样,总是变化不定,”崔虎星说,“总是很不同,我个人感觉秋季我打得更好,可是我一直在尽全力,自此之后训练了很多。因此我期待着好的结果。”

  当然,崔虎星在TPC鹿场不光是专注于高尔夫。强鹿的拖拉机已经引起了他的关注。

  “我还没有机会驾驶,” 崔虎星说,“可是我在入口通道的地方见到许多拖拉机,因此我拍了许多照片。我坐在拖拉机中,那让我想起了电影《变形金刚》。我觉得那十分酷,对我而言是相当有趣。因此我拍了许多照片。我很想开车,但是里边没有钥匙,因此我只是坐在椅子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