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撒切尔领先次轮 老米斯皮思淘汰

旅行者锦标赛撒切尔领先次轮 老米斯皮思淘汰
2019年06月22日 08:06 新浪体育
撒切尔领先次轮 撒切尔领先次轮

  北京时间6月22日,康涅狄格时间星期五,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在雨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1杆,在阳光灿烂的下午扛住了,当旅行者锦标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领先赛事2杆。

  阿拉巴马32岁选手在2017年旅行者锦标赛之后动了膝盖手术,为此休息了13个月,他表示最终感觉健康了起来。

  “这是我记得的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疼痛,感觉非常好,非常高兴能到这里来,” 通过光辉国际巡回赛外卡进入阵容的扎克-撒切尔说。

  归来之后,扎克-撒切尔的表现参差不齐。10站光辉国际的比赛,他获得2个前十名,可是3站美巡赛,他淘汰1站,另外两站分列并列35与并列50。换句话说没有一样事情让扎克-撒切尔觉得他已经准备好了,可以在TPC高地河流突破,可是他打了许多竞赛,知道有时候一些东西难以解释。

  “过去几年,我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挺挣扎的,”他取得一站胜利,另外获得13个前十名。“每次我来到这里(2015年和2017年拥有美巡赛资格),瞧上去我越勤奋,左脚痛的越厉害。”

  

  切兹-里维(Chez Reavie)、基根-布拉德利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切兹-里维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打出64杆。基根-布拉德利打出66杆,在15号洞,四杆洞,大约80码处射下老鹰。赖安-摩尔(Ryan Moore,64杆)和布朗森-伯古(Bronson Burgoon,68杆)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前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之后保了10个帕,打出66杆,冲上来,与潘政琮并列位于第47位。潘政琮开局吞下双柏忌,可是他杀了回来,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

  两个大牌选手在他们曾经取得胜利的TPC高地河流淘汰。2017年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开局打出73杆之后,本轮打出69杆,两轮高于标准杆2杆。两个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打出76杆,两轮高于标准杆3杆。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