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确认自己属于美巡 放假一周守候儿子降生

张新军:确认自己属于美巡 放假一周守候儿子降生
2019年06月17日 09:00 新浪体育
张新军冠军合影 张新军冠军合影

  北京时间6月17日,陕西籍球员张新军在第三个加洞抓到小鸟,击败美籍华裔选手狄伦-吴(Dylan Wu),在林肯-兰德锦标赛上实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张新军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四轮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之后成功夺冠。

  “这证实了我属于这里,甚至属于美巡赛,”张新军在本周之前已经锁定了美巡赛2019-20赛季参赛资格,“我一直在训练的是击球和推杆,而今天一切都进行得很好。那让我带着更好的心态开始下一年度的美巡赛。并不是太常见你能进入延长赛争取胜利。进入那样一个环境中是很好的学习经历,你能感受到情绪的波动以及竞争的激烈。”

  因为这个胜利,张新军重新回到了韦伯网巡回赛积分榜首位,总共获得1880分。张新军本赛季早些时候曾经领先积分榜3个星期,可是过去4个星期,那个位置被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占据。

  这个胜利在父亲节当天取得对张新军有特别的意义,因为这个月,他的太太预计将生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一个男孩。

  “本周开始的时候,我设定了一个目标,如果我的排名好于并列第三,我下个星期会休息一周,早一点回家看太太和家人,”星期一年满32岁的张新军说,“这个胜利让回家变得更为甜蜜。这个胜利是为太太赢的。她在家里坚守阵地。十分明显,她怀着孕,还要照看我们的女儿。”

  包括3个洞的延长赛,张新军最后41个洞没有吞下柏忌,在这些球洞中抓到14只小鸟。正赛的时候,他在12、15、16号洞抓到小鸟,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两位选手都在第一个和第二个加洞保帕,而第三个加洞转向九号洞,张新军抓到小鸟,取得胜利。

  “前往九号洞的时候我非常自信,”张新军说,“我四天之中在那个洞抓到3只小鸟,包括今天在同样的旗杆位置。很棒的第二杆给了我们很好的抓鸟机会。”

  虽然延长赛的戏剧性一杆令人印象深刻,张新军当日的最佳杆或许就出现在16号洞,五杆洞。在很棒的开球之后,张新军进攻果岭的时候撞到了沙坑沿。可是他下一杆将球送到2英尺,抓到死鸟,追平了领先者,最终将比赛逼入延长赛。

  “我们知道我们来到16号洞的时候处于什么位置,我们知道这是回来的时候,抓鸟的最好机会,”张新军说,“当我撞到沙坑的时候,有点沮丧,可是我同球童聊了聊,他让我冷静下来。他给了我自信让我打出一个好的沙坑球,而我能将球送到2英尺,推入那个小鸟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