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巡赛REX医院公开赛袁也淳T40 贝克尔领先4杆争冠

韦巡赛REX医院公开赛袁也淳T40 贝克尔领先4杆争冠
2019年06月02日 07:36 新浪体育
贝克尔 贝克尔

  北京时间6月2日,REX医院公开赛第二轮补赛,袁也淳打出70杆,顺利晋级,第三轮打出又一个70杆,并列位于第40位。

  由于雷电,REX医院公开赛第二轮未能如期举行完毕,袁也淳必须在今早回来补赛,接着展开第三轮战斗。第三轮从后九洞出发,他在那里两只小鸟两个柏忌,以35杆,平标准杆通过。而今天最后一个洞,他再次抓鸟,三轮成绩为207杆(67-70-70),低于标准杆6杆。

  克里斯-贝克尔(Chris Baker)在第二轮打出纪录杆数60杆之后取得领先,星期六打出68杆。他第一次在韦伯网巡回赛上取得54洞领先,且手中有4杆优势。

  克里斯-贝克尔三轮成绩为195杆(67-60-68),低于标准杆18杆。

  “这是扎实的一天,昨天过后,感觉好像比68杆打得多了好多,” 克里斯-贝克尔自星期四以来一直没有吞柏忌,“我打得很棒,上了许多果岭。我并没有搞入什么疯狂的推杆,可是今天很棒。明天肯定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结局,总体而言我非常开心。”

  扎克-撒切尔(Zack Sucher)62杆,冲上来,与塞巴斯蒂安-卡普冷(Sebastian Cappelen,69杆)、奥拉西奥-里昂(Horacio Leon,65杆)、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窦泽成71-71,张华创69-73,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