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盛赞伍兹大师赛夺冠:这是我见过最伟大的复出

乔丹盛赞伍兹大师赛夺冠:这是我见过最伟大的复出
2019年04月19日 10:14 新浪体育
资料图:伍兹与乔丹 资料图:伍兹与乔丹

  北京时间4月19日,这个人肯定对复出是了解的,他对什么是伟大也更有深切体会。因此当六届NBA总冠军迈克尔-乔丹与广大高尔夫球迷一样,看了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之后,毫不犹豫站出来形容:伍兹赢得第15场大满贯,结束11年大满贯冠军荒,自己是什么感受。

  “我只是两年不打篮球,仅此而已,”迈克尔-乔丹说,“我非常确信他扪心自问过:他是否还能回来?他必须要付出很多,他不得不改变自己的球路,他不得不改变一点思维方式,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复出。”

  迈克尔-乔丹1991年到1993年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的时候连续赢得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之后突然离开NBA,转到棒球上。他于1996年归来,1996年到1998年又连赢三次总冠军戒指。整个生涯,迈克尔-乔丹都是高尔夫球痴。而离开职业篮球之后,他有更多时间打高尔夫了。根据报道,上个星期天,他与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一起在佛罗里达看了最后一轮直播。

  迈克尔-乔丹承认伍兹的表现让他吃惊不小,而在看到伍兹第五次披上绿夹克之后,给伍兹打去电话,表达了祝贺。

  “我从来没有想到他的体力能回来,”迈克尔-乔丹说,“他肯定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体力能回来。但是他做到了。没有人想到他现在能以这样的方式归来。他或许是唯一相信自己能回来的人。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这是难以置信的。从心理上来说,你总是认为自己能做到,但是你无法回答你的身体能应付什么。”

  伍兹的美国大师赛胜利出现在巡回锦标赛胜利之后7个月。在东湖,他打破了美巡赛五年冠军荒。现在他只差一场胜利便能追平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美巡赛总冠军纪录,与此同时还差3场大满贯追平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纪录。迈克尔-乔丹相信复苏的伍兹只是开始,完全可以挑战那些年龄只有他一半大的选手。

  “他们有麻烦了,”迈克尔-乔丹谈到伍兹在巡回赛上的对手时说,“他的自信心只会进一步增强!他赢得美巡常规赛,现在又赢得美国大师赛,赢得了大满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