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决赛轮赛后采访: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激励其他人

伍兹决赛轮赛后采访: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激励其他人
2019年04月15日 05:54 新浪体育
伍兹在决赛轮比赛中 伍兹在决赛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15日,伍兹在周日奥古斯塔的后9洞脱颖而出,以1杆优势赢得第83届美国大师赛。

  赛后,伍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里获胜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终于,我有足够的实力再次夺得冠军、夺得大满贯冠军了!第五次穿上绿夹克给了我很多的信心。我很幸运,可以从事我热爱的运动;也很开心,能够在我的孩子们面前,向他们展示我热爱的运动。我很感激能够有机会回来,能够再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希望我的孩子们会为他们的父亲而骄傲。”

  伍兹近来年进行了多次背部手术,他在去年复出并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冠军。他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激励其他人:“我的职业生涯经历了起起伏伏,我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够再打高尔夫。今天,在这里获胜,希望我的经历对于每一个正在经历挫折的人有激励作用,希望他们永远不要放弃。”

  (新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