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伍兹夺冠:一个数据称霸全场一个球洞难征服

数说伍兹夺冠:一个数据称霸全场一个球洞难征服
2019年04月15日 05:01 新浪体育
伍兹夺冠瞬间 伍兹夺冠瞬间

  北京时间4月15日,劳力士代言人伍兹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继续追赶尼克劳斯的大师赛冠军(6个)和大满贯冠军纪录(18个)。

  5:这是伍兹的第5件绿夹克。之前伍兹曾在1997、2001、2002和2005年赢过美国大师赛。

  14年:伍兹时隔14年再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为史上最长。

  3955天:伍兹赢得上一个大满贯2008年美国公开赛后经历的等待时间。

  43岁:伍兹成为史上年龄第二大的大师赛冠军,尼克劳斯1986年赢得冠军时46岁。

  -13:伍兹的夺冠成绩。22只鸟,9个柏忌。5杆洞成绩-8,3杆洞成绩-4。

  5号洞:伍兹四轮比赛都在这个洞吞下了柏忌,堪称伍兹的阿克琉斯之踵。这在伍兹大师赛史上也是首次。

  81%:伍兹的标准杆上果岭率(58/72),排名所有球员榜首。

  1:2009年PGA锦标赛以来,伍兹首次在大满贯领先组出发。

  这也是伍兹首次在大满贯赛事54洞过后落后的情况下赢得冠军,此前的14个冠军,他全部是在领先或并列领先的情况下获得的。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