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楚里亚发图说克雷“脏”!昨天2次疑似垫脚

帕楚里亚发图说克雷“脏”!昨天2次疑似垫脚
2019年04月30日 1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昨天勇士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争议吹罚,而前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在社交媒体上调侃起了克雷-汤普森。

  昨天勇士与火箭的比赛中,克雷-汤普森在防守詹姆斯-哈登的三分球时被认为有垫脚的嫌疑,但是裁判当时并没有吹汤神犯规,这引起了火箭队将士们的不满。

  有趣的是,前勇士队总冠军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以此在社交媒体上调侃汤神,他@汤神,并写道:“克雷-汤普森,你原来是一个打球那么脏的球员!”而且还配了一张图,当汤神的面具被揭下来之后,里面原来是帕楚里亚。

  众所周知,2017年西部决赛第1场,勇士在与马刺的比赛中,扎扎-帕楚里亚垫脚犯规直接废掉了马刺队头号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扎扎因此背上了打球脏的骂名。

  现在,NBA赛场上一出现垫脚或者疑似垫脚的动作,人们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帕楚里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