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雨后击出最燃一球 期望火热推杆“帮帮忙”

斯科特雨后击出最燃一球 期望火热推杆“帮帮忙”
2019年04月13日 12:39 新浪体育
前大师赛冠军斯科特 前大师赛冠军斯科特

  北京时间4月13日,斯科特可以选择击球,也可以选择等待。当他从大雨延迟之后再回来时,打出了当天最好一杆。就像这样,斯科特出现在明星拥挤的领先榜上,期待结束长久的冠军荒,第二度赢得美国大师赛。

  斯科特等了29分,然后出来敲危险的2号铁,而他将球漂亮地送到了15号洞,五杆洞的果岭上。小球距离旗杆只有5英尺,他顺利拿下老鹰,在奥古斯塔成为单独领先者。

  “当你挥杆好的时候,你需要直接进攻,”斯科特说,“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聪明的决定,可是这个决定让我得到了回报。”

  当停赛的公告发出之后,斯科特刚刚打完一号木。他走到了小球旁边,给它做了标记,可以肯定当他回来的时候4号铁足以过水。

  可是风刮了起来,当他回来的时候那一杆的困难加大。他换成了2号铁,结果他的赌博成功了,给自己留下了很容易的老鹰推杆。

  “如果在奥古斯塔15号洞有完美一说的话,2号铁应对,的确是一个完美的距离,而我打出了相当棒的一杆,”斯科特说,“有时候你需要制造这样的动力,才能将自己放在好位置上。”

  斯科特的位置不能更好了,他第二轮交出68杆,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另外四位选手,包括泰格-伍兹和达斯汀-约翰逊两个前世界第一,只落后一杆。可以肯定这个周末一定会有很多故事。

  澳大利亚人常常在推杆上有些问题,不过今天却打得接近完美,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和1头老鹰。他唯一失误出现在16号洞,当时他错过3英尺短推,不幸吞下柏忌,从单独领先位置滑落了下去。

  整个一天,他的击球都很扎实,可是他肯定希望推杆能够更好。在比往常更慢的果岭上,他用了30推。

  “希望推杆可以热起来,”斯科特说,“前两天还是不错的,可是你知道,热辣的推杆在周末能帮上大忙。”

  斯科特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今年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获得亚军,另外在里维埃拉获得第七,在球员锦标赛差一点进入前十。

  这些表现足以将他的世界排名抬升到29位,可是自从2016年两次夺冠,他一直未能取胜。

  “此时此刻,我对自己的所有球技都很自信。你知道,我的击球很好,我打出了自己最好的高尔夫,”斯科特说,“因此那帮助我平静了下来,也让我有耐心,做到了打大满贯时需要做到的一切。”

  斯科特69-68,这是他在美国大师赛上第一次前两轮都打破70杆。他表示这是球员锦标赛以来不参赛,专为奥古斯塔做准备的成果。

  “那给了我时间修炼我的挥杆,处理我想处理的几件小事情,提升我的击球水平,”他说,“在球员锦标赛上几乎到位了,可是我感觉我可以明智地应用这段时间去做到。”

  斯科特星期六将与布鲁克斯-科普卡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在充满大牌选手的领先榜上接受考验了。

  “这是一场生死存亡战,”他说,“这样的领先榜难以置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