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道出大师赛新兵感受:练习场练球也好怕怕

米切尔道出大师赛新兵感受:练习场练球也好怕怕
2019年04月10日 07:56 新浪体育
基斯-米切尔 基斯-米切尔

  北京时间4月9日,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参与过美国大师赛4、5次,通过朋友的关系、在佐治亚大学读书以及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过来试场,总共打过5次奥古斯塔。

  上述一切仍旧未能让他准备好这个星期一。

  “我横穿练习场也感到紧张,” 米切尔说,“然后我开始推杆,打一些球,那个时候感觉好些了。可是这个地方对每个人而言都是超级神奇的。”

  米切尔是本周17个上演美国大师赛首秀的选手之一。这些新兵蛋子中还有6个是业余选手。每个人都已经在电视中看过美国大师赛了,也梦想有一天能参赛。可实际参与赛事仍让米切尔感觉很不同。

  “以前我在绳子的另外一侧见过练习场。我见到这些选手的时候,相当崇拜他们的击球,他们打挖起杆,以及用一号木做球,”他说,“接着我现在成为了大家观看的球员。我想从绳子的另外一侧看,真的很漂亮。”

  现在的问题是:真有人在看他吗?

  “没有,”米切尔笑着说,随后补充道,“我能感受到他们。我希望他们能看我。”

  这个星期他的目标是让自己觉得属于奥古斯塔,也就是甩掉敬畏之心。米切尔已经在高尔夫之中占有一席之地了。在本田精英赛上,他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败布鲁克斯-科普卡和瑞奇-福勒,夺取冠军。

  “我仍旧感觉自己是一个新兵,我仍旧敬畏这个地方,我希望这一点不要消失,”他说,“可是与此同时,我希望在绳圈之中更为舒服。这很难,因为只有经验和时间可以改变这一点……每个人都说:‘享受你的第一次旅行,沉浸其中,找寻到乐趣。’我正在努力。可是我正在打世界上最大的赛事之一,我肯定想打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