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场亚冠!国安完成了恒大曾完成的 7年梦魇破了

第50场亚冠!国安完成了恒大曾完成的 7年梦魇破了
2019年04月09日 21:57 新浪体育
国安成为近7年首次在武里南客场赢球的中超球队 国安成为近7年首次在武里南客场赢球的中超球队

  刚刚在联赛中斩获四连胜的北京国安,亚冠赛场上又高唱凯歌,做客“魔鬼客场”武里南,北京国安反客为主,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占据场上助攻,最终凭借着巴坎布的帽子戏法,3-1客场战胜武里南联,在队史第50场亚冠正赛里的里程碑战役中,取得圆满胜利,收获本赛季亚冠首胜。同时国安还成近7年首次在武里南客场赢球的中超球队。

  本赛季人员得到补强的北京国安在联赛中表现抢眼,斩获四连胜还一球未失,一路领跑。但在亚冠赛场上,时隔多年重返亚冠的他们则先得有些时运不济,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比赛,国安先是首轮在客场1-3不敌全北,次轮回到主场,尽管国安全场比赛气势如虹,牢牢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时运不佳的国安只能接受被浦和0-0逼平的结果。由于前两轮小组赛仅积1分,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国安而言,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亚冠神预测-小炮成功剧透国安鲁能][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除去两场附加赛之外,与武里南联的对决,是国安亚冠正赛阶段的第50场比赛,也是关乎到国安能否获得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客场对阵武里南,谁都知道是一场及其艰苦的比赛,不仅路途遥远,泰国的天气和气候都极不利于客队的发挥,武里南的客场近几年来都是中超球队的一场梦魇,上次在这块场地取胜的还是2012赛季的恒大,自此后至国安本场前,武里南联主场对阵中超队的战绩是3胜2平。

  与武里南联的比赛,施密特基本上采用了最强阵容,开场仅一分多钟,国安就由李磊助攻巴坎布破门,取得完美开局。随后国安复制了上一个进球的路线,奥古斯托从中场后插上左边路低平球传中,巴坎布门前抢点破门扩大优势,彻底击溃了武里南的自信心。下半场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锁定了胜局,最终在客场以3-1的比分战胜武里南联,迎来了新赛季亚冠赛事的首个胜利。同时在同组的全北战胜浦和红钻后,国安未来出线命运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上一次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的球队是中超七冠王广州恒大,在2012年的5月15日,恒大在客场2比1取胜,以小组头名出线,随后多年的亚冠比赛中,武里南联开始在主场专治中超球队,从恒大2012年取胜对手后,至本次国安大胜前,武里南联共与中超球队交手10次,战绩是4胜4平2负,取胜概率高达40%,同时主场作战中,他们的战绩是恐怖的3胜2平保持不败,鲁能、苏宁和富力,都曾因在这个对手上吃亏而无缘出线。

  国安攻克武里南联魔鬼主场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连续7场亚冠不胜的尴尬,在队史第50场亚冠正赛里的里程碑战役中收获胜利。毫无疑问,本赛季的北京国安大有争冠之势,无论在联赛中还是亚冠赛场上。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