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没查百万美金是否到账 孝子想为老妈买辆车

米切尔没查百万美金是否到账 孝子想为老妈买辆车
2019年03月06日 11:05 新浪体育
米切尔手捧本田精英赛冠军支票 米切尔手捧本田精英赛冠军支票

  北京时间3月6日,在实现美巡赛首胜之后两天,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仍旧没有查银行账户,去看本田精英赛120多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是否到账。这笔巨款只比新人年全年的收入少40万。

  基斯-米切尔不会因为“暴富”甩开膀子大采购。如果你听过基斯-米切尔星期二的谈话……他可能更倾向于为别人买单。

  基斯-米切尔被问到加入美巡赛之后他为自己买的最贵重东西是什么,他提到是为父亲买的一块手表。

  这背后有一个故事。

  “当祖父去世之后,他将手表给了爸爸,”基斯-米切尔说,“这很酷,因为那块手表实际上是父亲从医学院毕业之后给祖父买的。那好似向他表达:‘谢谢你’。我感觉自己打入美巡赛,仿佛从医学院毕业,因此我为他买了相似的一款手表——同一款型。”

  那么是什么手表呢?

  基斯-米切尔笑着说:“这个我们还是不谈吧。”

  他表示父亲为他指出的人生道路总是教育,而非职业高尔夫,主要是因为老人家在医学院的时候很刻苦,也看到了这种刻苦带来的成果。

  “他很难理解高尔夫世界,因为他打高尔夫只是为了娱乐,”米切尔说。

  高尔夫对米切尔而言却是很好的谋生之道。他因为本田精英赛获得两年美巡赛资格,以及下个月美国大师赛席位。那将是他第一次出战大满贯。

  米切尔拥有佐治亚大学学位。当他在牛头狗队完成大四赛季的时候,他距离毕业还有一个学期。他考虑过NCAA锦标赛之后转为职业球员。最终,他还是完成了学业。

  “我从不想说这里有B计划,”他谈到自己的文凭时说,“如果你知道这里有B计划,你在A计划上不会太努力。那只是两个月时间。我知道如果我不完成学业,我一辈子都会后悔。那只是我22岁生命之中的2个月时间而已。”

  那么米切尔到底要怎么花本田精英赛的冠军奖金呢?

  “我一直想为妈妈买一辆车,”他说,“她帮助我买下了第一辆车。可是本田给了我一部新车的钥匙。我也许会那样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