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球前明星罗莫二获美巡外卡 角逐尼尔森锦标赛

橄榄球前明星罗莫二获美巡外卡 角逐尼尔森锦标赛
2019年02月20日 10:54 新浪体育
橄榄球前明星罗莫 橄榄球前明星罗莫

  北京时间2月20日,NFL前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今年春季将重返美巡赛。

  CBS电视台NFL球评、达拉斯牛仔队前四分卫托尼-罗莫已经接受今年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外卡。该赛事在达拉斯三一森林举行,而托尼-罗莫是该俱乐部的会员。

  38岁托尼-罗莫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去年通过了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考试预选阶段,而在此之前,他在明星赛美国世纪锦标赛上取得冠军。

  “跟随夏季的成功,这一时机感觉很完美,”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赛事总监琼-德拉戈(Jon Drago)说,“罗莫是一个传奇的选手,三一森林的会员,AT&T和达拉斯经销商俱乐部的老朋友。我们期待他在与世界顶尖高尔夫球手的对抗中,才智得到考验。”

  这是去年三月份多米尼加锦标赛上演首秀以来,托尼-罗莫的第二场美巡赛。去年他在首秀中打出77-82,排名垫底,遭遇淘汰。

  “高尔夫是家人、橄榄球之外,我的最大激情所在。我很荣幸有机会在今年的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中与职业球员再次对抗,”托尼-罗莫说。

  去年是赛事值得纪念的一年,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迎来了50周年纪念。那是赛事重返达拉斯的第一年,落户于一座新球场: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由于赛程调整,今年的比赛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一周举行。

  2018年冠军阿龙-怀斯同时也是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将在今年回来卫冕。另外,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也已经确认参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