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巴拿马赛袁也淳落后1杆争冠 张新军并列第7

韦伯网巴拿马赛袁也淳落后1杆争冠 张新军并列第7
2019年02月10日 08:39 新浪体育
袁也淳落后1杆(资料图) 袁也淳落后1杆(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10日,韦伯网巡回赛新人袁也淳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最后5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冲到巴拿马锦标赛单独第二位,仅仅落后英格兰选手本-泰勒(Ben Taylor)1杆,有望冲刺第一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

  华盛顿大学前学子袁也淳去年代表国家参加了亚运会,业余时期便在美巡中国赛上取得一个冠军,三轮成绩为205杆(69-68-68),低于标准杆5杆。

  今年早些时候,窦泽成已在巴哈马赢得一站韦伯网巡回赛,如果袁也淳夺冠,将成为中国第二个在该巡回赛上夺冠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次在一年之内实现两个韦伯网巡回赛胜利。

  “我开球很好,总是放在可以打的位置上,不必要将球拍出来,或者去救球,”袁也淳说,“我的击球很好,推杆也很扎实。这不是一个容易的球场,特别是刮风的时候。你必须将球放在球道上才有机会去进攻。”

  袁也淳仅仅第四次打韦伯网巡回赛,可是已获得2个前25名。21岁选手面对最后一轮并不紧张。“明天是又一天高尔夫,”袁也淳说,“我有时候太放松,太欢乐了,其实并不太担心。那只是又一天高尔夫,我必须一杆一杆打好,看一下会发生什么。”

  36洞领先者本-泰勒又交出了扎实的一轮。他在11、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从八号洞、九号洞的连续柏忌反弹回来,打出69杆,三轮204杆(70-65-69),低于标准杆204杆。本-泰勒明天将争取第二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去年他赢得波哥大乡村俱乐部锦标赛,可惜最终在奖金榜上只位于29位,未能夺取美巡赛参赛卡。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四次参赛全部晋级,过去三站比赛获得2个前25名。

  “今天是那种你想保持在争冠行列的一天,我们的计划执行得很好。十分丢脸我们打出了两个柏忌,可是在这样一座球场上,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他说。

  喀麦隆-皮尔斯(Cameron Percy)65杆、泰勒-麦克卡伯尔(Tyler McCumber)67杆、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68杆、米奇-德莫拉特(Mickey DeMorat)69杆,以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前九相当起伏,只有2个洞保帕,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不过转场之后,他抓到4只小鸟,救回一个71杆,三轮207杆(66-70-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应该说仍然有机会在韦伯网巡回赛上首次取胜。

  巴拿马锦标赛是本年度最后一场美国之外举行的韦伯网巡回赛,总奖金62.5万美元,冠军奖金112,500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