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六年以来第六人

科普卡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六年以来第六人
2018年10月10日 07:49 新浪体育
科普卡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科普卡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0月10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两场大满贯胜利的帮助下获选成为2018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

  美巡赛的会员在2017-18赛季至少要打上15站联邦杯的比赛才有资格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10月1日。

  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赢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将获得杰克-尼克劳斯杯。他在选举中击败了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达斯汀-约翰逊、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贾斯汀-罗斯和贾斯汀-托马斯,不过美巡赛没有公布他的得票率。

  布鲁克斯-科普卡是过去六年第六个赢得这一奖项的球员。这是美巡赛1990年开始投票选举以来,不同得奖人最长时间纪录。

  布鲁克斯-科普卡现年28岁,居住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上个赛季于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夺冠,联邦杯积分排名达到生涯峰值第九位。他另外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和嘉信挑战赛(Charles Schwab Challenge)获得亚军。

  在元月份哨兵冠军赛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有很长一段时间用于左手腕伤势的康复,没有到美巡赛上比赛。他四月末才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归来。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嘉信挑战赛上获得了受伤之后的第一个前十名,在贾斯汀-罗斯之后获得亚军。

  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1988年和1989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连胜的选手。五站比赛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打第100站美巡赛的时候实现第三个大满贯冠军。他领先2杆战胜泰格-伍兹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并创造了赛事新的纪录:264杆,低于标准杆16杆。28岁布鲁克斯-科普卡成为1945年以来第五个29岁生日之前赢得三场大满贯及以上的选手,也是第五个同一个赛季包揽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17站美巡赛中4次打出赛季最低杆63杆,包括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最低杆。结束赛季的时候,他在四场16轮联邦杯季后赛中,打出13个六字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