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多老虎对高尔夫有害? 诺曼:不应将宝押一人

聊多老虎对高尔夫有害? 诺曼:不应将宝押一人
2018年10月08日 09:34 新浪体育
押宝伍兹是对还是错? 押宝伍兹是对还是错?

  北京时间10月8日,整个高尔夫世界都为泰格-伍兹的复兴感到又惊又喜。可是格雷格-诺曼却警告高尔夫粉丝,不要搞得过热,所有的话题都指向老虎,始终都聊他一个人。

  已经退休的20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诺曼在接受雅虎财经博客采访的时候赞扬了伍兹精彩地重返竞技状态,最终于上个月赢得巡回锦标赛。可是诺曼也向高尔夫球坛发出警告,避免什么都围绕老虎旋转。

  “我觉得他做得很好,从一年前说‘我也许永远都不会打高尔夫’,来到今天这个位置,”诺曼说,“坦白说,12个月里他实现了巨大飞跃。上帝保佑他。他所有事情都做对了,一开始行动便取得了胜利。毫无疑问,这对他而言肯定是好事。毫无疑问,这对高尔夫运动而言也是好事。

  “可是我希望他们(媒体和球迷)不要将鸡蛋又一次放到一个篮子中,全是老虎,忘记了其他还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有些甚至来自韩国、日本、南非和澳大利亚。全世界都有难以置信的人才涌现出来。我不愿意在老虎的话题之中他们消失不见了。”

  伍兹的世界排名从2018年开始的时候处于1199位已经攀升到了现如今的13位。一系列漂亮的前十名甚至帮助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获得了莱德杯外卡。

  诺曼的警告主要源自伍兹获得太多关注,而牺牲掉了别人,而这一点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二月份便曾抱怨过。他说很“失望”伍兹获得了额外的关注,并且补充说:“高尔夫不需要泰格-伍兹。”

  诺曼同时争辩说自从伍兹取得成功以来,高尔夫收视率的增加更多是因为别的选手提升了竞技水平。

  “电视收视率上升是因为泰格-伍兹对别的选手所做的事情,”诺曼对雅虎的《日中原动力》(Midday Movers)节目说。“不应该只针对一个球员,而应该是一个整体,即便他们不比老虎优秀,也与他旗鼓相当。他拉着大家一起向前进,让所有人都更令人瞩目了。”

  (小风)

高尔夫伍兹诺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