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互惠公开赛斯内德克尔半程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3杆

喜互惠公开赛斯内德克尔半程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3杆
2018年10月06日 10:11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尔 斯内德克尔

  北京时间10月6日,加州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最后两个洞抓到8英尺以内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于美巡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上领先菲尔-米克尔森和另外两位选手3杆。

  与名人堂成员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同组出发,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全天下来在银城度假村北球场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八月份曾经赢得温德姆锦标赛。在那里他开局打出59杆,最终第九次赢得美巡赛。

  “我一路打出了非常扎实的高尔夫,”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我全天只打了两个坏球。过去两天,我的速度一直很棒。在这些果岭上,如果你不当心,它们可能失去控制。”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两轮打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

  米克尔森开局打出65杆,本轮打出69杆,与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65杆)和赖安-摩尔(Ryan Moore,67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我审慎乐观,”米克尔森说,“我肯定不再悲观了,因为之前我觉得自己不会打到周末,接着你看,我却处于领先榜顶端。”

  一个星期之前,美国队在法国输掉莱德杯的时候,米克尔森本人交出0胜2负的战绩,再加上巡回锦标赛在30位参赛选手中名列最后一位,因此他对自己的球很不自信。今天,他在前八个洞吞下3个柏忌,可是转场之后,他抓到4只小鸟就发起了反攻。

  “我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拯救了这一轮球,”米克尔森说,“我十分吃惊。我击出了许多好球。我没有预料到。我做得好的部分是推杆,感觉我很能推。”

  赖安-摩尔总共5次在美巡赛上取胜,最后一次是在2016年。

  “我感觉我打得好的赛季,我在这里都能获得一个好的开局,”赖安-摩尔说,“我需要一个好的开头。我需要一些东西巩固明年的赛程,否则你会在两者之间飘荡。”

  迈克尔-汤普森的唯一美巡赛胜利出现在2013年本田精英赛。

  第一轮领先者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首轮打出63杆,今天打出72杆,跌落下来,与凯文-特维(Kevin Tway,67杆)和任成宰(Sungjae Im,6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我今天的球真的不是很好,”奥地利选手塞普-斯塔卡说,“昨天我没有瑕疵。我将球放在正确的位置上。我今天没有做到。我多次处于短边上。”

  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抓到11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1杆,追平了球场纪录,两轮136杆(75-61),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他从后九洞出发,在七号洞,三杆洞推入3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然后拿下两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收官。

  瑞奇-巴恩斯说这一轮球让他想起了2010年纪念高球赛与伍兹同组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情景。“我在最后一个洞有一个推杆,老虎告诉我推球进洞,” 瑞奇-巴恩斯说,“结果我推到了洞杯下方,他从我身边走过,然后叫我业余。因此我知道今天第九洞,我要推入那只小鸟。”

  59岁弗雷德-卡波斯追平了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的65杆,达到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24位。持外卡参赛,他计划让这场赛事成为美国大师赛之外最后参加的美巡赛。这是他第500次在美巡赛上晋级。

  职棒大联盟前投手马克-马尔德(Mark Mulder)第一次打美巡赛,交出75-74,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