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次日四人两球赛 美国奋力战平伍兹三战皆负

莱德杯次日四人两球赛 美国奋力战平伍兹三战皆负
2018年09月30日 00:09 新浪体育
伍兹团队赛三战皆负 伍兹团队赛三战皆负

  北京时间9月29日,莱德杯次日下午进行了四场四人两球赛,美国队与欧洲队占成了2比2,大比分欧洲队以10比6领先。

  欧洲队派出了首日四人两球赛横扫美国队的四组球员,美国队则让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与世界第一科普卡搭档,伍兹则搭档德尚博,斯皮思和托马斯组合连续四轮出战。

次日四人两球赛双方战平次日四人两球赛双方战平

  落后4分的美国队已经没有退路,不过率先结束比赛拿分的依然是欧洲队。“奥运组合”中,罗斯状态非常火热,斯滕森进入状态较晚,不过在关键的最后几个洞斯滕森连续拿下关键推杆,确保欧洲队以赢2洞剩一洞战胜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三的组合。

  巴巴-沃森和辛普森组合,凭借辛普森一个个精彩的推杆,打得对手加西亚/诺伦毫无脾气,最终美国队以赢3洞剩2洞获胜。

  最毫无悬念的比赛,很遗憾还是发生在伍兹身上。可惜他的对手莫里纳利和弗利特伍德发挥实在无解,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伍兹仅在两个洞抓鸟苦力支撑,但无碍大局,欧洲队以赢5剩4结束比赛,伍兹团队赛连输3场,弗莫组合4战全胜!

  美国队发挥最好的斯皮思/托马斯“好基友组合”,迎战小麦和保尔特组合。势头正盛的欧洲组合连续拿下前2洞,不过美国队稳住阵脚连扳6洞,连打三场的小麦也略显疲态,虽然保尔特再15洞推鸟,但斯皮思也没有手软,同样抓鸟,最终美国队以赢4洞剩3洞获胜,斯皮思和托马斯获胜3场,拿到美国队前两日的一半分数。

  30日,莱德杯将进行最后一天12场个人赛,先获得14.5分的队伍将获得胜利,美国队至少要拿到8分才能留住莱德杯。美国队自1993年后还没在欧洲队的主场获胜过。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