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一天创造三纪录 21次失利追平美国峰值

米克尔森一天创造三纪录 21次失利追平美国峰值
2018年09月29日 09:19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 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9月29日,米克尔森在参加星期五下午四人二球赛的时候,将连续角逐第12场莱德杯的纪录坐实,成为了参赛场次最多的球员。他同时因为打了46场对决,追平了尼克-佛度的纪录。

  然而对左手怪杰而言,并不都是好消息。

  他和布赖森-德尚博输5洞剩4洞败给加西亚和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这是他生涯第21次失手,打破了美国队最多失败数纪录。如果再输一场,米克尔森将成为莱德杯历史上输球最多的一位。他现在与克里斯蒂-奥康诺(Christy O’Connor)和尼尔-科斯(Neil Coles)平起平坐。

  星期五,也许米克尔森打出最好的高尔夫,也不足够。加西亚和诺伦在轮流击球赛中交出了上乘表现,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1个柏忌。要知道那个时候,对开球很严格的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风还相当大。

  “即便我们打得好,我们仍旧很难跟上他们,”米克尔森说,“他们在前九洞打得难以置信的好。”

  为什么米克尔森参与的是四人二球赛,而非四人四球赛呢?美国队队长福瑞克表示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布局,让选手多次在发球台上用铁杆,而米克尔森是最好的铁杆选手之一。

  “球场十分狭窄,”福瑞克说,“我意识到你必须要上许多球道。如果你是米克尔森这样的选手,你也许不会那么多次击一号木。你会多次用三号木,铁杆。瞧一瞧他的球风,他是非常好的铁杆选手,因此我感觉很舒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