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次日四人四球赛对阵 伍兹继续搭瑞德

莱德杯次日四人四球赛对阵 伍兹继续搭瑞德
2018年09月29日 01:50 新浪体育
微信图片_20180929085707 微信图片_20180929085707

  法国当地时间9月28日,莱德杯首日对决结束后,两队队长公布了第二天上午四人四球赛的对阵。与首日四人四球赛相比,美国队组合没有发生变化,欧洲队中的两组做出了微调。

  详细对阵与出发时间:

  8:10(北京时间2:10)

  麦克罗伊/加西亚VS科普卡/弗诺

  8:25(北京时间2:25)

  卡西/哈顿VS达斯汀/福勒

  8:40(北京时间2:40)

  莫里纳利/弗利特伍德VS瑞德/伍兹

  8:55(北京时间2:55)

  保尔特/拉姆VS斯皮思/托马斯

  目前大比分以3:5落后的美国队,相比较首日上午的四人四球赛,阵容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将首日上午唯一落败的伍兹/瑞德组合的出场顺序从最后一个调整到了第三个,而他们对阵仍旧是首日的对手莫里纳利/弗利特伍德组合。

  欧洲队方面,麦克罗伊的搭档从新人奥利森换为了老兵加西亚,他们二人将作为欧洲队的头炮,对阵科普卡与弗诺组合。卡西/哈顿组合的对手变为了达斯汀/福勒,首日第一个出场的新人拉姆将搭档状态正佳的保尔特,对阵美国队“好基友”组合斯皮思与托马斯。

  美国队米克尔森、德尚博、辛普森、巴巴休战,欧洲队罗斯、斯滕森、诺伦、奥利森挂免战牌。

  (李秋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