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欧美两队都雪藏了谁 老米沃森和加西亚是软肋?

看欧美两队都雪藏了谁 老米沃森和加西亚是软肋?
2018年09月28日 13:07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四人四球赛被雪藏 米克尔森四人四球赛被雪藏

  北京时间9月28日,合计33届莱德杯,133场对决,将在法国莱德杯上午的四人四球赛中发挥顶梁柱作用。

  可美国选手菲尔-米克尔森就会在冷板凳上开启个人的第12届莱德杯,这让他至少要等到下午的四人二球赛才启动个人的第46场对决。

  48岁选手现在只差一场对决,就能追平尼克-佛度,成为莱德杯之中对决场次最多的选手。

  “菲尔百分百在计划之中,我们有很好的对话,”美国队队长福瑞克谈到决定时说。

  “我们一起打了许多场团体赛。他48岁仍旧有机会真的非常特别。他希望做对这支队伍最好的事情。”

  加入他的行列,放在休赛名单中的还有韦伯-辛普森和巴巴-沃森。两人分别打了两届和三届莱德杯,第四名选手则是新人布赖森-德尚博。

  布赖森-德尚博估计将在下午的四人二球赛中上场,同样韦伯-辛普森和巴巴-沃森也是。两人在2011年总统杯上搭档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欧洲队也出人意料地将老将亨利克-斯滕森、伊恩-保尔特和加西亚雪藏起来。而第四人是新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尽管今年早些时候,瑞典人在这座球场上赢得了法国公开赛。

  “将他们留在场外是很难的决定,特别是那些打了很多届的选手。我确定你将在星期天之前的某个阶段看到他们来到球场上,”欧洲队队长比约恩说。“莱德杯队长最坏的工作包括给外卡,让球员不能上场打比赛,然而正是这些工作让这场赛事如此之棒。

  “我们不是在团队办公室中抽签决定。我与五名非常有经验的副队长坐在一起,我们有过对话。我到最后做了决定,可是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并不是闹着玩的。我们就我们所见到的,我们所感受到的,我们认为是正确的,做出的这一决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