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因为弗诺运气球取得3比1领先 伍兹瑞德失手

美国队因为弗诺运气球取得3比1领先 伍兹瑞德失手
2018年09月28日 21:18 新浪体育
美国队3:1欧洲队 美国队3:1欧洲队

  北京时间9月28日,一块木头给了美国队不可能的运气,帮助他们在莱德杯第一个环节的四人球赛中取得3比1领先。欧洲队的唯一一分是因为他们打败了泰格-伍兹。

  星期五上午,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哪一杆比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16号洞,三杆洞的开球更能引起共鸣。托尼-弗诺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那个时候落后1洞,而他的开球看上去会打短。与之相对,小球却撞到了分割果岭和水体的木质挡板。小球高高飞起,落到了球洞边3英尺,托尼-弗诺因此抓到小鸟,顶平了对手。

  贾斯汀-罗斯在18号洞击球下水,吞下柏忌,而布鲁克斯-科普卡长推推到洞口,成功保帕,取得了赢1洞的胜利。要知道这一组美国选手比赛过程中一直没有领先,直到他们取得胜利的最后一个洞。

  美国队在欧洲观众面前获得了他们想要的开局。这一周在法国,欧洲球迷的人数显然比美国球迷多很多,填满了第一洞发球台的大看台,尽管那里可以容纳将近7000人。

  这是连续第二次美国队取得大领先。他们两年前在黑泽汀横扫了所有四组比赛,最终取得了罕有的胜利。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四位今早上演莱德杯首秀的欧洲新人选手,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组队,赢3洞剩1洞战胜伍兹/帕特里克-瑞德,避免了欧洲队被剃光头。

  汤米-弗利特伍德连续抓到两只小鸟,在12号洞将比分扳平,而后在15号洞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击球下水的时候,于果岭外推入15英尺小鸟推,取得领先。他接着在16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再赢1个洞。那一推,当小球转折入洞的时候,他不由得蹲下去看球。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17号洞抓到小鸟,赢3洞剩1洞结束了比赛。

  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再次在法国搭档,一早取得控制权,那个时候乔丹-斯皮思能推入推杆,也能切入切杆。保罗-卡西发起反击,连续抓到3只小鸟,扳平了比分,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在15号洞打出了关键的一颗球,小球越过水障碍,停在6英尺处,因此抓到小鸟。

  乔丹-斯皮思和贾斯汀-托马斯的友谊源自2007年依云青少年大师赛,当时他们代表美国来法国参赛。他们最终将领先延续到最后一个洞。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在18号洞错过了18英尺小鸟推,而乔丹-斯皮思推入3英尺保帕推杆,取得赢1洞胜利。

  达斯汀-约翰逊和瑞奇-福勒赢得了上午最容易的一场对决,部分因为麦克罗伊的表现平平。他与丹麦新选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搭档,没有贡献一只小鸟。

  达斯汀-约翰逊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在8个洞之后落后1个洞。瑞奇-福勒在10号洞抓到小鸟,给了美国组合第一次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在随后两个洞抓到小鸟,取得3洞领先。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在16号洞开球开到近距离区域,留下一只容易的小鸟,最终赢4洞剩2洞结束了比赛。

  欧洲队25年来从未在主场落败,可是美国队就赢了第一个回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