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伍兹拆散完美组合? 福瑞克:他俩暗生基情已久

为伍兹拆散完美组合? 福瑞克:他俩暗生基情已久
2018年09月28日 11:59 新浪体育
首日四球赛伍兹搭档瑞德 首日四球赛伍兹搭档瑞德

  北京时间9月28日,泰格-伍兹将在莱德杯第一阶段四人四球赛中与帕特里克-瑞德同组,打破了莱德杯美国队历史上最好的团队之一。

  刚刚赢得巡回锦标赛,伍兹携手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将在周五早上压轴出场。帕特里克-瑞德因为前两届莱德杯,已经获得了“美国队长”的绰号。

  他们将对阵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和汤米-弗利特伍德。

  帕特里克-瑞德以前与乔丹-斯皮思组成了相当恐怖的组合,2014年和2016年莱德杯在团体赛环节取得4胜1负2平的战绩。他们总共取得5分,与阿诺-帕尔默/加德纳-迪金森(Gardner Dickinson)打平,同为莱德杯美国队历史上最伟大的队伍。

  与此同时,这一对选手在总统杯的团体赛环节取得4胜0负1平的战绩。

  “有老虎和帕特里克,乔丹与JT,我们明白可以选择,”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说。

  “我们组成了一支很好的队伍。我想我们最终排出了两组非常好的队伍。我们的想法是翻番,努力获得两分。

  “帕特里克是那种真正享受这样一个时刻的选手,他非常喜欢大舞台,而老虎是那种制造大舞台的选手。我们觉得这是很好的组合。”

  吉姆-福瑞克指出伍兹和瑞德的默契,开始于上一届莱德杯,当时伍兹任副队长。而这种默契成为了组队的重要元素。

  “这对我们两人而言都很有趣。我们期待组合在一起,一起做些特别的事情,”伍兹说。“我们最终有机会对阵两个非常棒的对手。一个是英国公开赛冠军,而汤米打得明显极端好,全年都很稳健。”

  福瑞克没有排除乔丹-斯皮思和帕特里克-瑞德重新组合,未来三天并肩上阵的可能。他证实两人与贾斯汀-托马斯和伍兹组成了小分队。

  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将对抗保罗-卡西/泰瑞尔-哈顿。

  帕特里克-瑞德对于自己有了一个新搭档显然不介意。

  “任何时候与‘大猫’一起打球,那都很有趣,”帕特里克-瑞德说。“那是充满能量的。我们期待在明天上午的比赛中压轴出场,希望我们立即就启动起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