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莱德杯关键词第一期 润唇膏男孩伍兹上线

前方-莱德杯关键词第一期 润唇膏男孩伍兹上线
2018年09月27日 04:13 新浪体育
伍兹涂润唇膏 伍兹涂润唇膏

  法国当地时间9月26日,莱德杯周三练习日,从今天起,前线将用每日关键字的形式,把现场发生的趣事、不能错过的细节一一呈现,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体验置身法国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感觉,感受莱德杯场内场外的点点滴滴。

  温差

  九月底的法国昼夜温差很大,根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当地的温度是8至21摄氏度。早晨在10号洞球道观看美国队拍摄全家福时,球迷们身上都穿着羽绒服,站久了便感觉手脚冰凉,美国队队员拍完照也都立刻套上了羽绒服。而时针转动到下午,经过一上午的阳光照射,球场内的温度回升,走两步便感到有些出汗,球迷们也都脱掉了厚外套,一身短打扮。对于即将迎来大战的美欧两队队员来说,如何在这样的天气穿好衣服保持体温也是门学问。早晨出发厚帽子手套必备,而到了下午又将是短袖上阵,真是一天体会四季的节奏。

  润唇膏

  秋天的法国,与大多数的地方一样干燥,而42岁的中年男性伍兹对此早有准备。在拍摄全家福合影的时候,他掏出了口袋里的润唇膏,仔细的涂抹着。此时此刻,他不再是那个虎王,而是一个精致的护肤男孩。各位虎迷们,同款可以安排了。

  《生命之杯》

  1998年,足球盛宴世界杯在法国举行;2018年,高尔夫大狂欢莱德杯首次到访这个浪漫之国。今天上午,欧洲队的9洞练习从1号洞开始,发球台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Go, go, goal! Ale, ale, ale!”,98年世界杯主题曲《生命之杯》再次支配了法兰西的土地,也点燃了在场的欧洲队球迷,即便是练习日,这里的分贝也足以说明欧洲球迷们对等待了四年的主场的期盼。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泰格-伍兹的参赛,今年的莱德杯门票一票难求,黄牛票更是炒到了天价。所以能够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已经是十分幸运了。如果你能亲临现场,你都会做什么呢?我猜答案八成是看比赛、要签名、到纪念品商店买买买,无论如何,你的选项里一定没有一个是看书。看书?你一定觉得我疯了,时间这么紧迫,谁会在球场里看书呢?前线今天还真看见了…一位外国女性,随意的坐在了草坪上晒着太阳,手里拿着一本小说津津有味的读着,要不是看她看的太投入,真想上去问一问,练习日就这么无聊么…

  亚洲面孔

  相比于大满贯赛事,莱德杯的媒体中心内亚洲面孔简直少之又少。前线曾经在英国公开赛,目睹松山英树被十余名日本记者包围的场景,在依云锦标赛,日本媒体还派出了直播团队拍摄宫里蓝退役。而在莱德杯,前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一位日本同行,球场中的亚洲面孔屈指可数。前线在莱德杯体会到了早些年外国人在中国的待遇,回头率…你懂的。

  (李秋颖 发自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