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与米克尔森重新搭档?福瑞克直言不太可能

伍兹与米克尔森重新搭档?福瑞克直言不太可能
2018年09月27日 03:12 新浪体育
伍兹与米克尔森 伍兹与米克尔森

  北京时间9月27日,泰格-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再次在莱德杯中搭档?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星期三表示:“那不太可能”。

  米克尔森引起了这种猜疑,因为一天之前他表示他和伍兹欢迎有机会搭档,并且补充说他知道福瑞克的思考模式,不过就不肯透露他已经知道的事情。

  星期三,有记者问福瑞克,怎么看“打扫掉哈尔-萨顿(Hal Sutton)10加仑帽子(牛仔帽)上的灰尘。”

  这个典故来自2004年,哈尔-萨顿担任美国队队长的时候,将伍兹和米克尔森组合两次派上场,结果两次遭遇失败。哈尔-萨顿本人在路易斯安那州长大,现在居住在得克萨斯州,所戴的这顶牛仔帽是莱德杯比赛之前美国球童送给他的。

  “我猜想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福瑞克说,“他们昨天在一起打了一些高尔夫。我想他们都提到现在搭档比起以前来好了很多。我并不来自得克萨斯州,我在宾夕法尼亚州没有听到多少10加仑帽子的说法。

  “我不会说这样的搭档绝不会发生,不过很可能不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