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美国队拍全家福戏很足 伍兹“亮瞎”队长眼

前方-美国队拍全家福戏很足 伍兹“亮瞎”队长眼
2018年09月26日 20:58 新浪体育
美国队拍摄全家福 美国队拍摄全家福

  法国当地时间9月26日,2018莱德杯周三练习日,在正式开始训练之前,美国队全体前往了10号洞球道,拍摄赛前大合影。  

  原定于9点的拍照环节,美国队队员9:15才陆陆续续抵达,率先亮相的是泰格-伍兹,随后巴巴-沃森与韦伯-辛普森、队长福瑞克同车抵达,副队长扎克-约翰逊担任司机,与米克尔森到场,副队长库查尔、拉夫三世先后到达,福勒、贾斯汀-托马斯、托尼-弗诺,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帕特里克-瑞德、布鲁克斯-科普卡先后同车到达(前线眼漏,并没发现德尚博什么时候到的…)。

  12名队员及球童、5名副队长和队长全员到齐后,拍摄正式开始。首先是队长手捧莱德杯与12名队员合影,随后摆上各自的球包再次拍摄。就在这时,拍摄总指挥大哥,十分勇敢的开始给各位球员调整位置。“Tiger,把你的球包往后挪四英尺”,伍兹听到之后先是一愣,脱口而出“谁?”尽管表情看起来不是很乐意,但老虎还是按照摄影师的意思挪动了球包。“JT,你的位置完美。”摄影师又说道,“谢谢!”明朗少年托马斯笑着回答。

美国队队员手扶球包合影美国队队员手扶球包合影
美国队全员合影美国队全员合影
美国队球员与球童合影美国队球员与球童合影

  随后副队长、球童前后加入拍摄合影。大合影拍摄完毕后,到了球员与队长福瑞克单独合影的环节,米克尔森率先拍摄,贾斯汀-托马斯“加塞”第二个拍摄,当轮到老虎的时候,摄影师的快门声简直响彻天际,一旁的美国队队员都不禁笑了起来,拍完之后,队长福瑞克大喊“我的眼快瞎了!”

伍兹与福瑞克单独合影伍兹与福瑞克单独合影

  拍摄结束前往练习场前,斯皮思和他的球童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还闹了次“分家”。斯皮思背上球包坐上了球车眺望远方,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球童不在身边,当球车启动的瞬间,迈克尔-格瑞勒发出“绝望”的呼喊,“乔丹,乔丹!”,向斯皮思飞奔而去,好在这位前数学老师体育还不错,跳上了球车,与他的老板开心的离开了。

斯皮思球童狂奔追球车斯皮思球童狂奔追球车

  而“万人迷”福勒则不忘时刻放电,球车上等候离开的时候,还向站在旁边拍摄的媒体们吹着小曲挑眉wink,好的,你最帅。

福勒放电福勒放电

  就在美国队轻松拍摄的同时,欧洲队大将贾斯汀-罗斯的新闻发布会正在媒体中心进行。对于这一次的主场作战,世界第二壮志满满。“我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五次参加莱德杯,也是我第二次主场参赛。能回到主场观众面前打球很令人兴奋,很显然鹰阁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我有点期待再次体验那种感觉。“罗斯说道,“我们很喜欢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在巡回赛中见过很多次。但都在忙着做自己的事情,现在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对方在一起,一同训练,这感觉真好。”

  还有两天,这场美欧间的大战就将触发,状态正佳的两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令人期待。

  (李秋颖 发自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