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推杆得分本赛季第二差 BMW锦标赛滑落到T12

伍兹推杆得分本赛季第二差 BMW锦标赛滑落到T12
2018年09月08日 11:16 新浪体育
伍兹推杆得分本赛季第二差 伍兹推杆得分本赛季第二差

  北京时间9月8日,本以为,泰格-伍兹从他老情人“Scotty Cameron推杆”上找回了魔法。星期五,他再次遭受沉重的打击。伍兹三场季后赛使用了三根推杆,你不由得会想接下来他会怎么做。

  在第二轮交出70杆的过程中,伍兹的推杆一直挣扎。开始一天时并列领先,他现在落后领先者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5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伍兹并列处于第12位,周末将再次追赶领先者。

  在星期四推入4个10英尺及以上的推杆之后,伍兹星期五推入的最长推杆只是一号洞的6英尺保帕推。结束一天的时候,他错过了6英尺保帕推杆,三推吞下柏忌。这是他连续第二个洞错过10英尺之内的保帕推杆。

  星期五,4到8英尺的推杆,伍兹4次推入1次。这是本赛季他第二糟糕的推杆得分数据。他在果岭上失分3.57杆。仅仅纪念高球赛第二轮,他推杆失分3.68杆,才比今天更糟。

  伍兹星期五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所有3只小鸟都是从3英尺之内推入的,而其中2只小鸟来自五杆洞。他第二轮推入的推杆长度仅为31英尺4英寸。

  可是伍兹却不准备责怪他的推杆。“我的击球一样好,我的推杆一样。所有推杆都没有进洞,现实就是如此,”伍兹说。

  其实,他的铁杆也不是那么精确。他星期五上了14个果岭,可是未能击得那么接近洞杯。在三杆洞和四杆洞,他只有两次将球进攻到15英尺之内。他与球洞平均相距37英尺4英寸,与之前一天相比,远了大约12英尺。

  比赛条件的转变是部分原因。星期五,伍兹四杆洞进攻果岭的平均距离为144码,比之前一天远了19码。星期四的高温让小球飞得更远,而伍兹一号木过了许多放在球道上的沙坑。

  星期五更为柔软的比赛条件令球场打起来更长,让他更难靠近后方的球洞位置。今天的一半旗杆位置放在距离果岭后边缘10码的区间中。“我不能打到那里,无法将球击到后边,”伍兹说,“如果你不将球击打到后方,你很难将球送到那个位置上。”

  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昨晚又降了一轮大雨。因为星期五下午有雷阵雨警告,出发时间提前了。当伍兹8点06分开球的时候,空气又潮又沉。在前七个洞,他错过了4个20英尺及以内的推杆。直到九号洞,五杆洞,他才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当时他从果岭前方切球切到2英尺处。

  那抵消了本轮的第一个柏忌。星期四开球开过五号洞下坡三杆洞的果岭,伍兹今天在该洞开球进入了护卫果岭的其中一个深沙坑。他在沙子之中打了精妙的一杆之后,却未能推入随后4英尺的保帕推杆。这是他本周第一次错过10英尺以内的推杆。

  在这个星期错过的6个果岭之中,有4个来自三杆洞。

  伍兹在11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星期五第一次打到标准杆之下。那个洞,他93码之外挖起杆进攻到2英尺。

  他在15号洞漂亮保帕。那个515码的四杆洞,他开球进入长草之后,从75码之外一切一推拿下。那之后,他抓到第三只小鸟。尽管16号洞开球进入球道的打痕之中,伍兹第二杆球道木就直接打上果岭。在那里,他两推抓到小鸟。

  可是17号洞,三杆洞,伍兹开球打偏,进入了沙坑,而最后一个洞他三推。

  “这一轮可以轻轻松松打出低于标准杆6、7杆的,”他说,“可是到最后却变成了平标准杆,那不是我今天所需要的。”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