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起死回生进季后赛第3场 尤莱/米切尔收豹尾续命

6人起死回生进季后赛第3场 尤莱/米切尔收豹尾续命
2018年09月04日 11:19 新浪体育
潘政琮凭借在决赛轮的优秀表现排名飞升 潘政琮凭借在决赛轮的优秀表现排名飞升

  北京时间9月4日,经过联邦杯第二站季后赛,6位选手从积分榜前70位之外冲入BMW锦标赛,而6位曾经处于泡沫线内的选手不得不提早结束赛季。可以肯定,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与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在生死关头制造了一些火花。

  皮特-尤莱在最后三个洞抓到3只小鸟,收官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2名,其积分排名从83位上升到64位。

  基斯-米切尔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获得单独第20名,积分排名从78位上升到66位。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两位选手有可能在这一周的BMW锦标赛上继续同组,因为在联邦杯之中,前两轮都按照积分排名进行分组。

  另有四位开始TPC波士顿时处于泡沫线之外的选手打入前70位,从而晋级亚伦尼米克:潘政琮(72位上升到33位)、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71位上升到45位)、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92位上升到56位)和布莱斯-加里特(Brice Garnett,81位上升到63位)。

  可是赖安-摩尔(Ryan Moore,T71,60位下降到71位)、金珉辉(Kim Meen-Whee,75,61位下降到72位)、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T62,65位下降到73位)、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T62,67位下降到74位),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T71,68位下降到75位),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淘汰,70位下降到77位)提前出局。

  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位置攀升最多的是潘政琮,他攀升了39位,其次是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的36位,松山英树攀升30位,排名第三位。现在的泡沫男孩是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他从37位上升到30位。

潘政琮上升至33位潘政琮上升至33位

  虽然两人一起打了18个洞,皮特-尤莱和基斯-米切尔都觉得没有必要在星期一谈论他们的季后赛机会。

  “我想我们两人都知道我们所处的位置,”皮特-尤莱说,“我想当他在14号洞打柏忌的时候,我也在14号洞打了柏忌。我觉得我俩心里都知道最后关头要抓到一些小鸟。”

  基斯-米切尔补充说:“皮特非常棒。他十分放松,来到18号洞的时候知道自己必须抓鸟。当他在16号洞推入那个推杆的时候,我能从他眼中看到那一点。我们都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

  “当你能从某个人身上得到激励的时候,真的很棒。那肯定有帮助。”

  基斯-米切尔开始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位于第68位,可是上个星期他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因此滑出了前70位。星期五TPC波士顿第一轮,他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70位。那让他没有选择只能在最后三轮采取积极打法。而他做到了,打出66-67-69。

  “基本上做到了我能做到的一切,打出最好水平,进入了前20位,” 基斯-米切尔说,“……我想我们做到了,真是了不起。”

  与此同时,皮特-尤莱承认他为夏季制订的比赛计划,其中包括3站大满贯(2站遭遇淘汰),起到了副作用。他的积分排名从53位下降到76位,接着他在温德姆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在季后赛开始的时候滑落到了第81位。

  “如果这个星期,今天这一轮我没有努力,我将无法进入下一周,” 皮特-尤莱说,“主要是赛程的问题。我觉得我没有打到需要的数量。

  “孟菲斯之后,除了大满贯,我没有再参赛,直至温德姆锦标赛。我也许在赛程上犯了错。我感觉这个星期我做到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