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领跑戴尔科技锦标赛次轮 伍兹小麦升至T21

辛普森领跑戴尔科技锦标赛次轮 伍兹小麦升至T21
2018年09月02日 08:48 新浪体育
辛普森领跑戴尔科技锦标赛次轮 辛普森领跑戴尔科技锦标赛次轮

  北京时间9月2日,那样一推是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从来也练不够的一推。与此同时,也是他不确定是否需要用推杆去推的一推。但他推得很完美。从18号洞,五杆洞果岭外,超过70英尺的距离上,韦伯-辛普森推入了一个老鹰推,在马萨诸塞州星期六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于戴尔科技锦标赛半程取得一杆领先。

  “对于那样的推杆你只能笑面以对,因为你并没有预计到能推球进洞,你只是努力令其靠近洞杯,”韦伯-辛普森说,“果岭周边的草足够硬,小球滚动得很平顺。我觉得那样一个球位不应该切球。我决定推击。小球出手很好,与我希望的一致。”

辛普森次轮记分卡辛普森次轮记分卡

  新英格兰灿烂的星期六允许TPC波士顿出现低杆。

  英格兰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用他从商店中买的推杆抓到8只小鸟,也打出63杆,落后一杆,与贾斯汀-罗斯(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打出65杆,成为第三个进入前五位的英格兰选手。他落后3杆,位于单独第四位。

  泰格-伍兹也行动起来。伍兹全天只有一次接近柏忌,他在11号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保帕推杆。他给了自己足够多机会,打出66杆。这是向前冲重要的一天,因为这里有充足的得分机会,可是他仍旧落后韦伯-辛普森7杆之多,只是位于并列第21位。

  “我仍旧有一些工作要做,”伍兹说,“这座球场你不可以静止不动。你必须要持续抓鸟。你必须要一直努力追索。余下来的时光都是这样的比赛条件。你在这里会看到许多小鸟。”

伍兹次轮记分卡伍兹次轮记分卡

  韦伯-辛普森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11杆,不过那仅仅是进入最后两天时处于杆位,因为比赛将于劳工节结束。

  10位选手由于遭遇淘汰,已经确定这个赛季将提前结束。因为这代表着他们无法进入积分前70位,从而参加上下个星期费城郊外举行的联邦快递杯第三场季后赛。

  韦伯-辛普森五月份横扫全体球员,赢得球员锦标赛。他位于积分榜第九位,已经确保能够进入巡回锦标赛的30人参赛名单。

  他更感兴趣的是他做得足够好——经常都做得足够好——可以稳定地处于顶尖选手行列。“我不希望拥有两个好的年头,然后有两个年头消失,”韦伯-辛普森说,“这里有一些球员总是处于世界前十之中。我希望自己像那样。”

  在TPC波士顿,许多球员仍旧在争冠行列。乔丹-斯皮思展示了他处于正轨上,尽管他开局连吞两个柏忌。他在转场之后的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并于另外一个洞的沙坑之中成功保帕。他打出67杆,处于落后5杆,并列第七位的大组之中。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错过了几个小鸟机会,打出69杆,落后6杆,并列位于第16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与他同杆。潘政琮仅仅在九号洞丢杆,他抓到2只小鸟,并在四号洞,四杆洞,81英尺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他打出68杆,两轮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

  泰瑞尔-哈顿上个星期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最后一轮之前花149美元买了一根推杆,那之后他一直处于火爆的区域。

  好吧,这根推杆其实是他球童买的。泰瑞尔-哈顿希望改变自己的短杆状态,可是球具车已经离开了,而去高尔夫商店采购新的推杆,他觉得丢人,即便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没有多少人能认出他。

泰瑞尔-哈顿泰瑞尔-哈顿

  他的球童去了高尔夫银河商店,使用视频软件与他交流,这样泰瑞尔-哈顿能看到选择。

  “十分明显,他做了一个好的选择,” 泰瑞尔-哈顿说。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原本有机会杀到一杆范围之内,直到他切穿了18号洞果岭,小球落入沙坑之中。而后他错过了4英尺保帕推杆,只是交出69杆,那让他落后3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6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

  这对于亚伯拉罕-安瑟是重要的一个星期。他在联邦快递杯上位于第92位,需要向上攀升才能进入下一周BMW锦标赛的阵容。那之后,排名前30位选手可以获得巡回锦标赛资格,参加联邦快递杯最终战。

  “如果我打得不好,下个星期,我将无法打比赛了,” 亚伯拉罕-安瑟说,“我不想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我知道我需要做到什么。我只是需要执行好自己的比赛计划,那样就可以了。”

  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16位,这也许能帮助他争取另外一个杯: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福瑞克星期二将公布四张外卡之中的三张,而托尼-弗诺因为上个星期获得亚军,也成为了讨论的对象。

  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也没有伤害他的机会。星期三欧洲方面将公布四张外卡。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选择打TPC波士顿的季后赛,而不是前往丹麦,把握最后一个通过积分入选的机会。他又一次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那保证能引起欧洲队队长比约恩的关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