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高尔夫 橄榄球明星罗莫参加韦伯网资格预选赛

真爱高尔夫 橄榄球明星罗莫参加韦伯网资格预选赛
2018年08月29日 09:44 新浪体育
罗莫酷爱高尔夫 罗莫酷爱高尔夫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国橄榄球明星托尼-罗莫(Tony Romo)今年获得外卡,参加了美巡赛一场阵容不强的比赛。他的下一个高尔夫目标是他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得到想要的东西。

  达拉斯牛仔队前四分卫、CBS橄榄球评论员已经报名,准备参加韦伯网巡回赛资格赛。该赛事星期三早上在得克萨斯马缨丹高尔夫俱乐部(Lantana Golf Club)开打。它只是预选赛阶段,可以说是韦伯网巡回赛漫长资格征程的起点。

  托尼-罗莫以业余身份报名参赛。

  三月份,托尼-罗莫在多米尼加锦标赛上打出77-82,遭遇淘汰。同一周,绝大多数世界高手都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世锦赛-世界比洞赛。一个月之后,他努力获得美国公开赛资格,可是他在得克萨斯州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只打出77杆,与晋级下一阶段的8名选手相差很远。

  上一个其他体育项目运动员争取韦伯网巡回赛参赛卡,要回溯到2014年网球选手马迪-费什(Mardy Fish)。

  篮球明星、金州勇士队队员库里过去两年都打了一场韦伯网巡回赛:艾莉梅精英赛(Ellie Mae Classic at TPC Stonebrae)。他两次都遭遇淘汰,包括今年打出的71-86。

  总共11位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参加过韦伯网巡回赛,从未有人晋级。

  因此对于托尼-罗莫而言,只能是万福玛丽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