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第三人称聊自己 伍兹借副队长之权争莱德杯外卡

以第三人称聊自己 伍兹借副队长之权争莱德杯外卡
2018年08月22日 11:14 新浪体育
伍兹有望以外卡身份进入莱德杯美国队阵容 伍兹有望以外卡身份进入莱德杯美国队阵容

  北京时间8月22日,吉姆-福瑞克与泰格-伍兹之间的对话变得有点尴尬。主要是这样的对话涉及伍兹以副队长身份评论他是否够格拿到外卡,成为莱德杯美国队的一员。

  “我们很多次以第三称谈论我自己。”伍兹星期二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之前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不由得咯咯笑了起来,“这是我们有趣的对话之一。我们真的制造了许多乐趣。

  “我是不长候选名单中的一员,有时候我必须将自己抽离出来,以第三人称谈论自己。这有点奇怪。”

  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亚军之后,在最终的美国队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值得注意的是,伍兹仅仅凭借8个月的战果就达到了那个位置。

  9月4日,戴尔科技锦标赛之后,福瑞克将先公布第一批,3名外卡球员。而最后一名选手将在9月10日,BMW锦标赛之后公布。从现在来看,除非伍兹再次受伤,或者伤势复发,否则他将获得其中一场外卡。

  不过神奇的一点在于伍兹年初的时候已经对福瑞克说了他不仅想当副队长,还想当队员。

  “我在年初的时候就想过这个问题,我对吉姆(-福瑞克)说我希望成为团队的一员,不仅是副队长,还有队员。”伍兹说,“我非常接近促成这件事情了。这是漫长的一年,而这一年我的目标之一是进入莱德杯队伍。要进入队伍,你必须是12名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朝着那么方向前进。这是一个仍旧在进行中的对话。在这个持续的对话中,你知道,我努力品评自己,以及其他选手,而且要客观。”

  伍兹已经当过总统杯和莱德杯的副队长了。他认为这段经历对他有帮助。

  “参与到过去两届队伍,那真的给了自己机会了解到年轻一代,那些孩子。我与帕特里克(-瑞德)、贾斯汀(-托马斯)又或者乔丹(-斯皮思)打得不多。”他说,“这一批人将是我们未来团队的中流砥柱。因为我已经离开了几年时间,而这些选手却在我出局的时候进来了,因此那是我了解他们以及他们球技、他们家人的方式。这对我而言十分有趣。”

  伍兹明年已经确定要担任总统杯队长,率领队员出战澳大利亚。即便今年那些副队长经验用不上,明年也应该很帮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