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赛第三轮未完赛 斯内德克尔领先张新军T66

温德姆赛第三轮未完赛 斯内德克尔领先张新军T66
2018年08月19日 08:42 新浪体育
斯内德克在第三轮比赛中 斯内德克在第三轮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选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接受温德姆锦标赛最后一轮的鏖战。当星期六第三轮因为恶劣天气推迟的时候,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拥有3杆领先。他在第三轮还剩下11个洞有待完成的时候,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美巡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美国选手准备好了明日29个洞的战斗。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表示他几度在美巡赛上,一天打36洞,他希望最后一次打后九洞的时候肾上腺激素能占上风。

  “我需要打得非常聪明,确保水分充足,更重要的是,确保没有思维上的懈怠,”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当你在炎热、潮湿的天气条件下,整天都在这里比赛的时候,这是最难做到的事情。身体方面,我们已经习惯了。只不过你的内心会疲乏、焦躁,让你会犯一些错误。明天的关键在于,确保你不要那么做。”

  布莱恩-盖伊(Brian Gay)12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潘政琮和D.A。波茨(D.A。 Points)处于一轮的不同阶段,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潘政琮完成了7个洞,他在四号洞与五号洞连续推入9英尺与6英尺的小鸟推,可惜第七洞,三杆洞开球没有上果岭,而后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丢了一杆,第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

  张新军完成了第三轮,他开局连吞两个柏忌,中间抓到两只小鸟,可是之后又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07杆(68-67-72),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并列位于第66位。

  当下午雷声轰鸣,闪电威胁,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30位选手还在球场上。

  经历了3个小时23分钟的延迟之后,主办方决定比赛推迟到明日,星期天8点恢复。他们预计最后一轮将在早中午开始,届时三名选手一组,双边同时开球。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首轮打出59杆,是今年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选手,也是历史上第九个打破60杆的选手。当比赛重新启动的时候,他期待着保住自己当前的位置,争夺第九个巡回赛冠军,以及2016年农夫保险公开赛以来第一胜。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表示他的目标杆数是低于标准杆22杆——亨利克-斯滕森去年创造的赛事纪录——“因为我觉得其他选手很难达到那里”。

  2012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2007年曾经赢得这一赛事。那也是赛事转到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0杆)之前的最后一年。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第三轮的最后11洞或许是一个预兆。因为赛事搬迁到莎草原野的10年时间之中,第三轮单独领先者或者并列领先者赢得了其中7届。

  而所有第三轮结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6杆及更好的选手,包括去年亨利克-斯滕森(低于标准杆16杆)和2016年金时沅(低于标准杆16杆),全都取得了胜利。

  “完成第三轮的时候我需要做到我必须做到的事情,重新评估发生了什么,我相对于别人处于什么地方,也许会发生什么事情,然后带着全新的策略迎战第四轮,”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开始一天的时候表现强劲,在二号洞,四杆洞果岭之外选择推杆击球,推入了60英尺小鸟推,接着在五号洞抓到小鸟,达到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3杆领先。可是当七号洞他拿下短的保帕推杆时,雷声轰隆隆响起,而主办方摁响了汽笛,宣告比赛停止。

  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布莱恩-盖伊明显处于连续第二轮的好球之中。第二轮他打出63杆,而第三轮,他抓到4只小鸟,并在五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那个洞,他200码之外击第二杆,打到10英尺,随后推入了那个推杆。

  布莱恩-盖伊星期天将在13号洞的过渡长草中开始,那里距离旗杆130码。

  “这将是短暂的一夜,一早就要重新回到这里,” 布莱恩-盖伊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