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放弃联邦杯揭幕战 那是我打得最差的一站

麦克罗伊放弃联邦杯揭幕战 那是我打得最差的一站
2018年08月19日 08:0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在PGA锦标赛 麦克罗伊在PGA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上个月英国公开赛结束之后,美巡赛宣布:麦克罗伊承诺会参加联邦杯首站季后赛:北美信托锦标赛。可是上个星期,麦克罗伊离开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表示他也许需要放弃揭幕战调整一下,而他果真这么做了。

  星期五,美巡赛官网发布的北美信托锦标赛参赛名单,并没有麦克罗伊的名字。

  “我需要评估一下我所处的位置,”麦克罗伊上个星期离开贝勒里夫的时候说,“我想现在对我而言最好的事情在于休息两天,反思一下未来我需要做什么。

  “最好的事情也许是在联邦杯第一周休息,锤炼我的球技,然后希望回来的时候,可以处在更好的状态迎战波士顿。”

  麦克罗伊2015年也放弃了联邦杯揭幕战,那一年他选择在波士顿启动季后赛。看上去今年他会做同样的事情。

  “从历史的角度来看,第一站联邦杯季后赛一直不是我四站中最好的一站,”麦克罗伊说,“我在波士顿一直打得很好,我在另外两场也打得很好。”

  麦克罗伊离开贝勒里夫的时候表示他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球,看一看自己是否能准备好揭幕战,然后一路向莱德杯冲刺。

  “这里有许多改善的空间,”麦克罗伊说,“我的挥杆真的不在我想要的地方。今年开始的时候非常好。我花了两个月训练,可是随着赛季展开,它就有点倒退了。你已经开始打比赛了,你开始陷入一些,你不想陷入的习惯中。”

  过去两个赛季,麦克罗伊只赢了一次: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可是今年他给了自己一些机会,只是结果令人沮丧。总的下来,他在2018年获得了5个前三名。在美国大师赛上,他与帕特里克-瑞德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可是滑落到并列第五位。而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他获得并列第二名。

  “挥杆的不稳定性一直是大问题,”麦克罗伊说,“如果你看我的数据,特别是我铁杆进攻果岭,甚至也有开球,虽然还OK,却一直是两边偏。球包之中几乎都有问题,十分明显,那不够好,因此那是我需要锤炼的东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