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赛生死边缘晋级 瓦格纳收官射鹰跻身季后赛

温德姆赛生死边缘晋级 瓦格纳收官射鹰跻身季后赛
2018年08月18日 13:28 新浪体育
约翰逊-瓦格纳射鹰晋级 约翰逊-瓦格纳射鹰晋级

  北京时间8月18日,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积分排名136位)星期五在温德姆锦标赛保留了联邦杯季后赛的希望……而他以一种戏剧性的方式做到。

  需要一只小鸟,压线晋级,瓦格纳9号铁从153码之外进攻果岭,一杆打入洞中,射下老鹰,成功闯入周末。

  这头老鹰帮他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他因此获得另外两轮,进入联邦杯前125位,从而参加上下个星期揭幕战北美信托锦标赛的机会。

  “我只是努力打中在那个方位上的某个东西,”瓦格纳说,“小球离开球杆,我开始对着它喊进洞。接下来我们知道,我听到了旗杆撞击的声音。在果岭那边的所有人都疯了。我也开始疯了。

  “那是一种晋级的漂亮方式。”

  瓦格纳不是唯一积分排名在前125位之外,需要通过低于标准杆3杆晋级线,避免在联邦杯角逐中出局的选手。

  比尔-哈斯,自从2007年联邦杯上演首秀以来,参加了每一届比赛,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积分排名150位。还剩下1个洞的时候,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他推入了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四杆洞)的18英尺之内小鸟推。

  即便如此,2011年联邦杯总冠军仍旧对自己的技术状态不满意。最后一个洞是完美的例子。他在发球台上用3号铁开球,确保自己能上球道,可是他仍旧打到了一个不在射程范围中的树木。

  “这是另外一个星期,又一个好例子,虽然我击球不够好,不足以在领先附近,但是我足够好,可以在晋级线上,”比尔-哈斯说,“推入那个推杆感觉很好。可是我肯定希望一颗仙丹,又或者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起床之后,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188位)在最后两个洞抓到两只短距离的小鸟,也压线晋级。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177位)在最后一个洞推入7英尺小鸟推。两个选手都需要周末更多火花,才能进入季后赛。非常有可能,两人需要一个单独第二名才能进入积分前125位。

  而另外一些在晋级线上的选手也做得足够好,避免了灾难。

  麦克道尔(143位)的成绩一度为低于标准杆5杆,当比赛还剩下4个洞的时候舒服地在线内。可是这个时候轮子就开始脱轨。他在六号洞吞下柏忌,在七号洞很可能又会吞柏忌,而他推入了9英尺保帕推杆。那让他可以扛过最后一个洞的又一个柏忌,从而获得周末的入场券。

  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162位)在星期四开局打出64杆之后,也许没有想到自己会为晋级出汗。事实上,第二轮仅仅打了5个洞,他的成绩已经为低于标准杆8杆了。那一刻,他在领先榜的第一页。可是后九洞却是灾难不断。他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在17号洞吞下柏忌,在18号洞打出双柏忌。十分幸运,他还有两轮可以返回正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