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低估科普卡的实力 他创造的很多纪录让人惊叹

不要低估科普卡的实力 他创造的很多纪录让人惊叹
2018年08月13日 11:17 新浪体育
科普卡与斯科特在PGA锦标赛决赛轮 科普卡与斯科特在PGA锦标赛决赛轮

  北京时间8月13日,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了PGA锦标赛冠军,但是他的风头却被亚军伍兹抢去了大半。事实上,科普卡虽然已经是三场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他的名头却低于他的实力和表现。来看看他创造的一些恐怖数据吧:

  科普卡赢得了自己参加的最近6场大满贯赛事中的3场:2017年、2018年美国公开赛和2018年PGA锦标赛。2018年美国大师赛科普卡因伤缺阵。

  他赢得PGA锦标赛的杆数264杆,追平了大满贯历史上的四轮最低杆数(2016年,亨里克-斯滕森在英国公开赛)。

  成为历史上第五位同一年同时赢得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的球员。之前四位是:泰格-伍兹(2000年),杰克-尼克劳斯(1980年),本-霍根(1948年),基恩-萨拉岑(1922年)。

  成为二战后第五位28岁以下赢得三个以上大满贯冠军的美国球员。之前四位是: 尼克劳斯、汤姆-沃森、伍兹和斯皮思。

  继2007-2008年哈灵顿之后,首位两个赛季赢三场大满贯的球员。

  现役球员中,第三个40岁以下赢得三个或以上大满贯冠军的球员。另外两人是斯皮思和麦克罗伊。

  本场比赛,科普卡有26次开球距离超过320码,在所有参赛球员中排名第一。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