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完美发挥赢PGA锦标赛 伍兹8鸟64杆夺亚军

科普卡完美发挥赢PGA锦标赛 伍兹8鸟64杆夺亚军
2018年08月13日 07:04 新浪体育
科普卡个人赢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 科普卡个人赢得年度第二场大满贯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在美国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落下大幕,美国公开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夺得冠军,泰格-伍兹获得单独第二名。

  54洞领先的科普卡在决赛轮打出6鸟2柏忌的66杆,总成绩264杆(69-63-66-66),低于标准杆16杆,以2杆优势力压伍兹,夺得年度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伍兹在开局就展现了出色的状态,1号洞虽然开球偏左进入沙坑,但伍兹的第二杆准确飞越大树,将球送上果岭,可惜小鸟推停在洞口。

1号洞第2杆1号洞第2杆

  2号洞,伍兹在水边漂亮地将球放在旗杆边,抓到决赛轮第一只鸟。

2号洞攻果岭2号洞攻果岭

  8号洞5杆洞,伍兹第3杆沙坑救球再次将球放到洞口,死鸟。

8号洞第3杆神切8号洞第3杆神切

  9号洞,伍兹开球偏左,他从树林中精彩地将球放到旗杆右侧!

9号洞攻果岭9号洞攻果岭

  转场后,老虎接连在12号洞和13号洞抓下小鸟,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紧接着又在15号洞抓鸟做出补救。

  16号洞保帕之后,伍兹一度将与领先者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1杆。但在17号洞,老虎停下了追赶的脚步。

  17号洞,伍兹一号木开球偏左,小球惊险停在水障碍旁,老虎第二打将球敲回球道,第三打落入沙坑,最终他在这个五杆洞保帕,在这个机会洞失去了追上科普卡的机会。

18号洞推鸟18号洞推鸟

  18号洞,伍兹给自己决赛轮和整周比赛来了个漂亮收尾,他推进小鸟球,抓到单轮第8鸟,最终将成绩定格在了64杆。他的四轮总成绩杆266(70-66-66-64),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4杆,排名单独第二位。这是老虎继2009年在PGA锦标赛获得单独第二名后,在本场大满贯中获得的最佳战绩。

  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最后一洞吞下柏忌,总成绩-13杆,排名单独第三位,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与西班牙选手琼-拉姆并列第四;英国公开赛新科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比利时选手托马斯-皮特斯、以及美国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加里-伍德兰德排名并列第六位。

  其他名将方面,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并列12位,贾斯汀-罗斯、简森-戴伊并列19位,达斯汀-约翰逊并列27位,麦克罗伊并列50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