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第三轮科普卡领先斯科特2杆 伍兹T6

PGA锦标赛第三轮科普卡领先斯科特2杆 伍兹T6
2018年08月12日 08:16 新浪体育
科普卡领先 科普卡领先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球员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今年六月份已经实现了卓越成就,蝉联美国公开赛冠军。可是看上去他还不足够,要在圣路易斯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力争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同一年包揽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

  科普卡星期五的表现就很出色,第二轮打出63杆,追平了美国PGA锦标赛的最低杆数。星期六,他再接再厉,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30杆,冲上了榜首,收尾14、15号洞连续柏忌阻碍了动力,可是17号洞,五杆洞第二杆送到12英尺,他就收获今天第六只小鸟,打出66杆,以198杆(69-63-66),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2杆。

  科普卡六月份在辛纳科克山成功卫冕去年在艾林山夺取的桂冠,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为数不多的连胜获得者,现在美国人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同一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泰格-伍兹(2000年)、尼克劳斯(1980年)、本-侯根(1948年)和吉恩-萨拉岑(Gene Sarazen,1922年)是历史上仅有四位取得这一成就的选手。

  亚当-斯科特是2007年联邦杯创立以来13位年年都打入季后赛的选手,可是艰难的14个月让他处于危险状态,当前仅仅位于第119位。不过他连续两天在贝勒里夫打出65杆,就以200杆(70-65-65),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有望争夺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头衔。美国大师赛前冠军星期六抓到6只小鸟,包括16号洞、17号洞两个6英尺以内的轻松小鸟,同时有望解除联邦杯上的危局。

  加里-伍德兰德前两轮一直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惜10号洞,四杆洞,他打出7杆,三柏忌。那个洞他开球进入果岭右侧的沙坑之中。在那里,他下一杆打入了果岭另外一头的沙坑。他的灾难没有结束,下一杆越过果岭,又回到了原来的沙坑之中,而且小球落入了一个脚印之中。在那里,他只能保守地先将球救上果岭。大力球员打出71杆,与西班牙选手琼-拉姆(66杆)、瑞奇-福勒(69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三位选手都将在星期天争取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

伍兹落后4杆伍兹落后4杆

  伍兹连续第二场大满贯交出上佳的表现。在卡诺斯蒂最后一轮一度获得单独领先之后,伍兹星期六首先在第二轮补赛中打出66杆,接着在第三轮前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十分可惜,那之后,他的动力放缓了,错过了多个小鸟推。不过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以202杆(70-66-66),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与伍兹同杆的选手包括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68杆)、前冠军简森-戴伊(67杆)、斯图尔特-辛克(66杆)、肖恩-劳瑞(Shane Lowry,69杆)、肖尔-舒瓦泽尔(69杆)等。

  伍兹当前落后4杆,他从未在大满贯之中从54洞落后位置追赶上去,夺取过冠军。

  乔丹-斯皮思第二度获得实现生涯全满贯的机会,他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向领先榜发起冲击,一度达到并列第十位,可是12号洞,他却遭遇重大挫折,开球进入树林之后,他在一个踩踏的位置,努力打一个高球,越过树木上果岭,结果小球打中了树,弹向了右边,飞出界外,导致他在该洞吞下三柏忌。接着13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裙边,又吞柏忌。他打出69杆,以206杆(71-66-69),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28位,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

  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在16号洞,232码,三杆洞用5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1983年收集这方面数据以来,锦标赛的第26个一杆进洞。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