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麦克罗伊贴奇怪胶布 背后原因竟是这个

PGA锦标赛麦克罗伊贴奇怪胶布 背后原因竟是这个
2018年08月10日 11:41 新浪体育
PGA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的右臂贴了胶布 PGA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的右臂贴了胶布

  北京时间8月10日,与泰格-伍兹和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同组出发,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引起人们关注的不是他的球,而是他手臂上的一块胶布。

  麦克罗伊曾经因为贴KT胶布闻名,去年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就贴了这样一块,以医治疼痛的背部。

  可是这一次不同,这块胶布上边有一个大大的S。

  胶布来自Staminapro,该公司将其定义为康复贴。实际上,现在职业高尔夫球手广泛使用这种胶布。今年美国大师赛上,托尼-弗诺(Tony Finau)在三杆洞竞赛崴了脚之后,就用了Staminapro胶布。

  Staminapro的官方网站指出:“体育运动员的身体常常达到极限,这会引起炎症,从而导致肌肉劳损和疼痛。”

小麦在球员锦标赛时就曾在后背贴胶布小麦在球员锦标赛时就曾在后背贴胶布

  麦克罗伊第一轮打出70杆,与伍兹平手,他赛后谈到了Staminapro胶布:“是的,这就是消炎胶布。”

  在圣路易斯的炎热之中,麦克罗伊已经感到疲劳了吗?让我们周末的时候紧盯他以及他的手臂。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