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5天的老东家再次满足甜瓜 詹姆斯疯狂调侃

待了5天的老东家再次满足甜瓜 詹姆斯疯狂调侃
2018年08月10日 06:42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安东尼 詹姆斯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卡梅罗-安东尼没有代表老鹰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老鹰队还是送给他一件15号球衣,结果安东尼遭到了好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调侃。[最强NBA操控手游!误操作竟抽中巅峰安东尼]

  上个月,安东尼在一桩三方交易中被送到老鹰队,但是他很快和老鹰队达成了合同买断,并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安东尼没有代表老鹰队打过一场比赛,但是老鹰队还是决定给安东尼一件球衣。

  今天,老鹰队的官方推特晒出一张老鹰队的15号球衣,背后印着安东尼的名字,并写道:“嘿,卡梅罗-安东尼,你的球衣正在寄给你的路上。祝你好运!”

  结果安东尼的好友詹姆斯留言道:“在亚特兰大的奇幻旅程,我的兄弟。”他不仅@了安东尼,而且还发了许多笑哭的表情。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