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OB全盘皆输!福勒73杆争大满贯首冠希望渺茫

一杆OB全盘皆输!福勒73杆争大满贯首冠希望渺茫
2018年07月22日 11:50 新浪体育
福勒落后领先者8杆 福勒落后领先者8杆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帅哥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前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当他来到六号洞,五杆洞的时候,距离英国公开赛领先者只有一杆。

  结果,那个洞成为他崩溃的开端。

  福勒开球偏左了很多,小球飞出界外。他在发球台上打下一杆,结果又偏右了40码,那导致他在该洞打出8杆,三柏忌。那不是他唯一错误。福勒后来又吞下3个柏忌,包括18号洞一个,那抵消了他在14号洞,五个洞抓到的老鹰。

  这一切加在一起,福勒打出73杆,在星期六最后出发的14名选手之中,杆数仅低于帕特-佩雷兹(Pat Perez)的74杆。

  “十分明显,今天我希望朝正确的方向迈进,可是没有做到,”福勒说,“一切回到了原点。明天我们要一出去就很火热,看一看我们能做到什么。回来的时候我其实挥出了几个好球,可是正如我说过的,前九洞中央我没有执行好,那让我付出了代价。”

  福勒现在落后8杆,星期天将与帕特里克-瑞德同组出发,实现大满贯首胜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